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元热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川企再创辉煌!弘和集团中标智能加油站项目

2019-08-22 15:20:11 来源:未知

近日,弘和集团成功中标四川中路能源公司蓉遵高速(G4215)永兴服务区加油站人工智能安防管理应用平台研发服务项目,并已正式公示,作为四川省首个人工智能加油站领域项目,获得业界广泛关注!

四川中路能源有限公司是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中路能源于2011年6月注册成立,资本金5200万元,成渝公司占51%,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占49%。

近几年,我国的加油站呈波动增长态势,2018年数量已经超过10万座。其中,中石化、中石油两大集团的加油站分别为3.06万座、2.14万座,分别占比29%、20%;民营加油站约5万座,占比47%。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国加油站将上演第二次“变形”,打造加油站3.0。作为公共安全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加油站安防运营管理系统地位变得尤为重要。

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安防产业飞速发展。政府、企业、城市、社区、加油站都纷纷配合国家的安全工作部署,得益于平安城市和智慧城市的打造,安防产业始终保持高增长态势。国内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快速发展。当智能化成为行业大趋势,智能安防也逐渐在安防行业中的占比将越来越大。2018年中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在6600亿元左右。其中,智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近300亿元。预计在2020年,智能安防将创造一个千亿的市场。

目前,弘和集团具有原创计算机视觉(CV)技术、一流研发团队、丰富商用成功案例、强大资源整合能力和独特商业模式等核心优势。集团已研发了“弘和人工智能交通违法图片处理平台”、“弘和人工智能识别预警平台”、“弘和AI迎宾访客考勤系统”等多个AI综合应用平台。“将传统监控网络升级为自动识别及时报警,小偷作案、3秒预警、1分钟完成公安联动抓捕,多样化模块,满足不同安防监控场景,秒速识别由应急处置向风险管控转型”等AI新预警功能均可实现。同时集团所推出的人脸识别、特定物体识别、行为识别、场景识别、文字识别、火焰识别、车牌识别、医疗追溯等各类AI新技术,已广泛应用于交通、金融、车站、法院、加油站、智慧零售、工厂、医疗等诸多领域,服务上百家知名企事业单位。

未来,弘和集团将推出更多智慧生活细分场景行业AI产品,充分发挥弘和集团原创技术优势,推动CV技术在复杂的细分场景的落地,促进智慧城市建设和智能加油站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leecheung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广元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