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元热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破解共享经济税务合规痛点,个税“合规通”诚邀渠道合伙人加盟

2019-10-12 08:59:02 来源:未知

合规是发展的根本,近几年各界对于“合规”的重要性已成共识,“合规”理念逐渐深植各界,不少企业也已将合规建设付诸实践。除了防范经营风险、加强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等,企业还要克服与客户信息不对称等问题,需要规避合作企业经营不合规等风险。而在与客户建立合作关系的过程中,很多企业缺乏判断客户是否合规的能力,合规之路仍然任重道远。

QQ截图20191009

尤其以目前火热的共享经济行业为例,企业在服务或开展合作过程中信息不对称、合作伙伴业务合规风险不可控等诸多痛点长期存在。

为应对这些痛点,合摩科技“爱员工”平台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系统化鉴证服务产品“合规通”,帮助合作伙伴识别不合规客户,甄选优质客户,极大地保障了合作伙伴的权益。

据了解,“合规通”是集政府智库、法律专家、人力资源服务专家、财税专家和专业金融团队等资源于一身,由专业团队全方位评定后输出客户的星级综合评分服务体系。通过鉴证后的星级客户,尤其是五星客户,将获得更多优惠福利政策和服务支持,尊享更多商业机会;对于不合规的客户,平台则能够在第一时间进行预警和拦截。

值得一提的是,在审验鉴别方式上,合规通对企业进行包含九大维度的特征指标鉴证,九大维度的特征指标包括:是否有违法违规记录、企业资质背景、行业风险、业务场景清晰合理、外包业务合理性、自由职业者资料完备性、绩效资料完整性、税务合规性评估、商业价值评估。

undefined

近期,“合规通”又重磅上线了“众包税票服务”,现诚邀渠道合伙人加盟。加盟后可尊享最低3.5%的众包服务专票代理价,还有多重返佣政策。

五大特色

一键生成亿级代理商OEM系统

五星专业个税评估系统,智能分类客户业务合规情况

五星保障系统,优质客户与渠道的权益坚实后盾

零门槛多重返佣政策,实现发展共进共赢

全面专业的业务培训体系,帮助渠道商攻克个税难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波哥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广元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