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元热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快运滴平台进驻四川广元,同城运货更方便了!

2019-08-22 15:24:12 来源:互联网

2019年8月22日,“互联网+”同城货运平台快运滴在四川广元上线运营。

目前在广元,司机找货难、货主找车难的情况在同城货运市场中屡见不鲜,而通过快运滴平台或许能解决这一顽疾。

总体来看,同城货运用户的需求多是零担运输,而零担运输的特征是将货物通过车辆快速运走,保证时效和安全。因此无论物流公司、批发市场还是个人客户,他们的诉求都是找车快速、价格合理、服务透明,快运滴平台能够实现并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

与干线物流相比,同城货运一般里程短、货量小,且均是非标准化路线。另外,同城货运使用率较多的是小B用户,因此更多的是非计划性的发货需求。而这一系列特征也决定了同城货运市场一直面临着成本高、利润低的窘境。快运滴广元负责人王伟看来,互联网的加入能够从根本上改变这一现状,“通过互联网与同城货运的联手,不仅能够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还可以缩短中间环节,提升物流行业整体经济效益,从而满足货主端与司机端对于效率和收入的不同需求。”

从目前来看,快运滴平台的互联网和物流的结合是一种创新,也是未来发展趋势。

“的确,物流信息化是大势所趋。”快运滴广元负责人王伟指出,目前同城货运市场的运输车辆空驶率很高,而且货车司机获得信息相对滞后。移动互联网的介入,为同城货运市场搭建了信息平台,将很多闲置的资源利用起来,并通过互联网的数据支持进行最优资源配置,这样不仅可以减少司机的等待时间和空驶距离,还能够降低物流成本,为物流行业带来质的转变。

广元的企业或市民寄送货物,只要打开快运滴APP下单,即可就近车主抢单送货,实现快速高效对接。为确保物流配货安全,用户还可以全天候监控到车辆的实时位置,极大提升物流用户的便利度和获得感。快运滴的每一个司机都培训认证上岗,保证服务质量与水平;保险公司承保货物安全,免去后顾之忧;价格公开透明,无需与司机在收费上周旋。省时省心更省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广元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