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适合家用的智能安防产品有哪些?

2019-09-25 11:03: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随着繁荣昌盛的21世纪的到来,安全防范的概念已经不仅仅是国家重要部门、金融行业、工程板块等重要的保护专利了。现在它已被人们普及到日常生活中。特别是咱们的家庭安全,现在国家的二胎政策的开放,家里面的小孩子逐渐增多。随着人们的经济与生活水平的日益上升,生活条件也改善了不少。大部分城市老龄化严重,家里可谓真的是“上有老下有小”呀!所以,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已为大家重点关注。

适合家用的智能安防产品有哪些?

今天,君君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下适合家用的智能防盗报警系统有哪些吧!

适合家用的智能安防产品有哪些?

首先,想要智能安防进入家庭,智能锁绝对是它最有利的敲门砖:

九万里智能门锁或许会是大家一个不错的选择,当今社会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颜值好,总能给人一种束缚的感觉。智能家居就更不能例外了,好好的装修,结果被一把智能门锁影响了整个市容,那就不太划算了。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智能家居需要与整体的家庭装修相匹配,没有美丽的外观会显得极其格格不入,若不是装在表面的智能家居的话,那颜值就无关紧要了,实用就更重要,这点主要看产品而言。

武艺高强--功能性大

"武艺高强"的智能家居应该具备两点,一是具备多种控制方式;二是拥有自我提高的能力,能兼容多家居家电。智能家居产品可以拥有多种控制方式,将会帮助我们应付各种不便,满足一家四口的不同需求。所谓的自我提高的能力,实际上说的是智能家居的功能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加以提高,并变得更为"聪明"。

关系良好--联动性强

除了内在功能、外在工艺以及产品价格外,好的智能家居还必须要有"良好的关系",能够保证后续的应用扩展,支持兼容不同品牌的更多产品,即能够尽可能多的联动全屋家居产品。

身份低调--价格优美

智能家居是高科技产品,但也是家居产品,这就要求它必须强调家庭属性,必须要"接地气",而要"接地气"价格就不能太高,这样才能满足更多薪资家庭。

九万里可视门锁

植入强大的主机功能,

开启全屋智能的美好生活!

是一把有眼睛、有耳朵、会说话的

智能防盗锁!

外表美观

-科技感、时尚感十足-

适合家用的智能安防产品有哪些?

九万里智能语音可视门锁绝对是锁界的颜值代表,不仅款式颜色多样化,且采用的是优质的304不锈钢或锌合金,材料厚度超过一般品牌,整锁重量达到7公斤。外观上科技感、时尚感十足,绝对是智能时代必备的产品,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九万里智能门锁。是一款始于颜值忠与品质的智能产品,也会是您家庭的安全管家。

适合家用的智能安防产品有哪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