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迅雷iOS版,无需下载第三方软件,保存资源的方法

2020-03-30 16:16: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各位亲爱迅雷app的使用者,你们好,以下文章是教会你们应怎么样保存已经下载的视频,不怕丢失。


因为有网友说过迅雷app的证书经常不稳定的掉,所以专门找了教程给你们学习保存资源。


教程如下:

第一:打开迅雷,找到已经下载好的视频,点击打开,记住不要播放,看到右上角三个点,点击,看到如图下的一个 “ 打开方式 ” 。


第二:点击打开方式之后,找到 “ 备忘录 ” ,然后提示看存储。



第三:回到手机桌面找到 “ 备忘录 ” 就可看到刚才存储的视频。



第四:如果你们大家喜欢存到相册里面,需要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找到图中红色箭头提示的存储视频。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教程,感谢阅读分享!喜欢的点个赞,转发或评论一下,有惊喜哦!

我们下期再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