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全方位iPhone防盗设置,让小偷哭晕厕所!

2021-01-26 11:29: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公交车站、地铁站、公共场所以及人群密集的地方都很容易发生盗窃事件,特别是如今科技发展快速,智能手机高端价格也不菲,小偷越猖狂也是拜高科技所赐,做法手段花样繁多,有些时候确实防不胜防,毕竟花了一个肾才买到的iPhone被偷了心有不甘,下面苹果君为大家分享iPhone防盗全方位设置,不敢承诺所有用户不会被偷,但是相对可以受益大部分用户,当然你要是为了买新的故意被偷就另当别论了。

全方位iPhone防盗设置,让小偷哭晕厕所

一、针对公交地铁和火车旅行一族的方案

对于常年挤公交挤地铁和搭乘火车旅行的网友们丢几部手机恐怕已经司空见惯

而蟊贼们在上阵之前对手机的基本构造烂熟于心

不过其预防网友通过拨打电话来确定手机位置的手法

不外乎以下几种操作:

(1)卸下电板

(2)打开静音模式

(3)长按音量减键

(4)长按电源关机

(5)强制关机

上述几种操作虽然毫无技术含量

尤其对内置电板的苹果卸下电板毫无可能

但剩下几个手段足以让丢失手机的网友丧失第一时间定位手机的机会

以下就专门针对上述蟊贼手法制定应急预案

此招一出足以让不知内情的蟊贼措手不及外加胆战心惊

倘若碰上有心脏病史的

搞不好能起到一招毙命的效果哦

即便是窃贼早有准备

但也会给其行窃设置障碍

甚至会对苹果敬而远之

设计场景:小A在车厢内随着人浪左右摇摆,突然下意识地感觉有人触碰到自己的裤子口袋,小A连忙伸手检查口袋,发现手机不翼而飞,小A连忙向同伴求救,正准备用同伴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后方突然响起自己熟悉的警报声,那正是自己使用插件 Activator设定的警报声,小A连忙转身循声而去,发现自己的手机正独自躺在地板上撕心裂肺地发出报警声……

手机设置:

1、停止锁屏状态下对控制中心的访问,防止锁屏状态下蟊贼通过控制中心设置手机的飞行模式和静音模式

设置→控制中心→禁止在锁定屏幕【***】问

全方位iPhone防盗设置,让小偷哭晕厕所

2、单独长按电源按键出现关机选项后的指纹验证——插件biolockdown。该设置系插件biolockdown的外延功能之一,设置达到的效果与下述“插件设置3”一致,即:避免蟊贼通过长按电源按键开启系统滑动关机的选项。网友可视情况选择性设置。

插件设置:

1、Activator→在锁屏界面→按下下键(下音量键)→铃声(强烈建议网友选取尖锐刺耳且可长时间播放的警报音)或播放(继续iPod播放)朗读功能

此设置的目的在于,避免蟊贼通过持续压制下音量键最终导致手机静音。

全方位iPhone防盗设置,让小偷哭晕厕所

全方位iPhone防盗设置,让小偷哭晕厕所

2、Activator→在锁屏界面→关闭响铃/静音开关→铃声(强烈建议网友选取尖锐刺耳且可长时间播放的警报音)或播放(继续iPod播放)或朗读功能(详见下方特别创意)

此设置的目的在于,避免蟊贼通过拨动静音拨片导致手机静音。

3、Activator→在锁屏界面→长按(电源按键)→铃声(强烈建议选网友取尖锐刺耳且可长时间播放的警报音)或播放(继续Ipod播放)

此设置的目的在于,避免蟊贼通过单独长按电源按键后,通过系统设定的“滑动来关机” 的手法关闭手机;同时即便蟊贼通过长按home 电源按键企图强制关机,长按电源按键的行为亦会触发设定好的声音警报。特别创意:有网友关于长按电源按键激活朗读功能的补充(超屌的设置,效果超震撼,不建议晚上试听,吵着对面楼里的住户会骂人的哦)

激活朗读功能的设置:锁屏界面→长按(电源按键)→右上角“更多”→点击 朗读→输入需要朗读的文本(下面胡乱写了一段搞笑段子,大家参考)→点击右上角完成→下滑选择朗读项下刚才输入的文本。

全方位iPhone防盗设置,让小偷哭晕厕所

全方位iPhone防盗设置,让小偷哭晕厕所

点右上角“完成”可能会出现闪退,无妨,重新运行后下滑选择朗读文本即可。

此外,朗读文本的输入有bug,输入过程中无法换行,只能顾腚顾不了头,最好在备忘录编辑完后复制过来咯。

注意,公众场合小心试听,被人暴打不干吾事。

朗读文本示例:我是小偷,任性的小偷,我偷了华为偷苹果,除非我被人脏并获。我是小偷,讨厌的小偷,如果你们都在手机上这样胡球整,叫我们如何下手。求求你们,不要让我们如此当众出丑。

预期目的:插件设置后,蟊贼窃取手机后肯定会试图开启手机静音、持续压制下静音键进入静音状态,但其行为只会触发手机持续报警;其长按电源按键后不再是系统的滑动选项,而是让其措手不及手忙脚乱的报警声;而通过长按home 电源按键虽在9秒后导致关机,但因其长按电源按键的行为亦会触发报警(报警时间5秒左右),给蟊贼强制关机制造不必要的麻烦,甚至直接暴露其确切方位。

注意事项:

1、由于播放器和手机铃声在动作响应存在差别,强烈建议网友下载可持续发出尖锐刺耳撕心裂肺的警报声作为上述设置的报警声;文本朗读亦为优先之选。

2、由于上述操作无法规避系统内置的强制关机(长按home 电源按键)设置,故长按home 电源按键后,手机依然会关闭,但是由于对方同时触发的长按电源按键设定,手机仍会撕心裂肺地报警5秒钟左右。

技术求援:

1、系统内置的强制关机模式中,对于长按home 电源按键应该有时间定义,如果将时间修改为20秒,那么丢失手机的网友应该能够利用这15秒的报警时段定位蟊贼的方位。

二、针对耳机控的方案

不少网友都有手机当街被窃的经历

对方通过碰撞窃取或趁人不备抢夺的方式得到手机后

往往会第一时间将手机转移给同伙

此时网友即便发现手机失窃

也无法从对方身上寻获手机

而设置后的手机

即便对方企图将手机设置静音或长按电源选择关机或企图强制关机

被窃手机仍会持续发出报警声

网友亦可循声定位手机大致方位

设计场景:耳机一族小C在人潮中漫步,突然迎面冲过来黑影和C撞个满怀,对方忙不迭赔礼道歉,还未等小C反应过来,对方已然疾步远去,此时的小C回过头来才发现耳机线上空空如也,而对方离开的方向,自己设定的警报声正在撕心裂肺地呼唤机主前来援救……

插件设置:Activator→在锁屏界面(或在程序中)→断开耳机连接→铃声(建议选取尖锐刺耳且可长时间播放的警报音)或播放(继续Ipod播放)或文本朗读(文本朗读亦为优先之选。)

预期目的:

让持续不断且慌乱中无法关闭的报警声成为网友寻获手机的关键。

前提条件:

机主须将静音按键、下音量键、长按电源按键使用插件Activator定义为手机铃声或朗读或ipod播放器(具体设置参照“针对公交地铁一族的方案”),避免对方开启静音键或持续压制下音量键解除报警。

推荐阅读:顶点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