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客户现在居然拿出这样的电脑配置单给我装机,哪里有这货哦?

2020-04-02 08:2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电脑已经走进千家万户了,特别是组装电脑最受人们欢迎,因为组装电脑的性价比非常好,此外,组装电脑的配置完全可以自主选择搭配,这两点是组装电脑的亮点所在,随着社会信息化不断的透明,如今很多人组装电脑的主观性已经非常强了,现在很多人组装电脑选择配置都不让电脑店做主了,他们装机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主人,也就是自写电脑配置单,要说CPU是电脑核心的话,那配置单就是电脑的灵魂,电脑配置单决定电脑的性能和价格,一张合理的电脑配置单对于装机用户来说是至关重要。今早一位客户就自带一张自写的电脑配置单找我组装电脑,他说现在网购电脑硬件卖家不发货,所以他只有来实体店组装他这台需要的配置电脑了,看过客户这张配置单后我就想挠头皮了,哪里有这货呢?​客户说钱不是问题,只要按单装机就行,可我发愁了,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真没他需求的这货啊,我们首先看看客户这张自写的电脑配置单:

客户现在居然拿出这样的电脑配置单给我装机,哪里有这货哦?

客户自带自写的电脑配置单

客户自带自写的电脑配置单配置情况如下:

处理器——INTEL i9-9980XE

散热器——

显卡——华硕ROG-STRIX-RXT2080Ti-11G

主板——华硕ROG-X570-E-GAMING

内存——芝奇RGB幻光戟128G(16G*2)

硬盘——INTEL-760P-1TB

电源——EVGA-220-P2-1200X6-1200W

机箱——配酷冷C700M-RGB版

客户要求——钱不是问题,速度要电脑,按单组装,急用

客户需要以上配置的电脑,他说钱不是问题,速度要按单装机即可,他说散热器让我参考选择一个水冷系列型号,客户这张电脑配置单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搞的有点懵,芝奇RGB幻光戟128G(16G*2),内存条要128G的同时还要16G*2?经过我询问后得知是客户笔误,他需要128G内存,8误写成2了,这可以理解,可是客户说按单组装电脑我实在做不到,这CPU和主板完全是个人主义搭配法,恕我无能为力,给再多钱我也办不到哦,另外,即使主板可以用这CPU的话,此型号主板最大支持64G内存,客户需要128G内存条同样办不到。我修正客户的配置单错误后,客户表示要再到其他店看下,我直接跟他说我店里门的位置在哪,我想他走遍整个城市也没有人能按他单装机。再说,在这特殊时期这些高端的电脑配件基本上每家电脑店都没有现货。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评论,下期我们再见!

推荐阅读:松下zs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