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奥希替尼一瓶价格,印版奥希替尼贵不贵,印度奥希替尼值得买吗

2019-12-26 17:4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文章来源:泰慧康海外医疗编辑微信thk298
  奥希替尼是由阿斯利康生产研发的第三代EGFR抑制剂,是众多肺癌靶向药中的一款,中文名泰瑞沙,江湖代号“AZD9291/9291”。
  奥希替尼泰瑞沙主要是用于治疗EGFR一代药二代药耐药后体内产生T790M继发性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属于EGFR第三代靶向抑制剂。

t0141a485dfd821daac_meitu_3.jpg  

作为首个步入“神坛”的靶向药,奥希替尼的价格远远高于一代药吉非替尼以及厄洛替尼,我国药房出售的进口奥希替尼的售价在人民币51000元每盒,药品规格是80mg*30/盒,患者每天需要服用一粒直到对其耐药为止。
  简单算一笔账,一名非小细胞肺癌患者每天服用一粒奥希替尼,一个月的治疗费用就是51000元,服药一年的花费在“51000*12=612000”,一年60多万的治疗费用,不是每个家庭都能承担得起的;有的家庭一年的年收入总和也不过几万元,几十万元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天文数字。
  目前印度版泰瑞沙奥希替尼在我国国内同样非常常见,印度泰瑞沙奥希替尼为卡布宁仿制生产,最大的特点为价格实惠,目前在我国的价格为 3000 元左右( 80mg 粒)一盒一月。印度奥希替尼的专利技术与原版奥希替尼专利技术相同,原料上一致,没有医保患者难以承担医保价格的患者建议可以考虑印度奥希替尼,也就是印度泰瑞沙 9291。
  相对而言,印度版奥希替尼是目前是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有需要的患者可以考虑粉盒奥希替尼,相同药效下价格更实惠,购买渠道可选择泰慧康海外医疗,国际直邮到手,价格透明。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