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广元市副市长彭洪督导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开业工作

2020-03-06 17:29: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941

2020年3月5日,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洪再次率队抵临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展开业督导工作,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健、市商务局局长徐骁陪同考察。广元大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复建向彭洪一行详细汇报了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招商、承接老市场以及开业筹备等最新情况。

彭洪听取汇报后,详细的询问了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整体进度安排、一期开业筹备情况及搬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重点查看了冻库、超市、食堂、仓库等经营配套设施、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

彭洪表示,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作为南河老市场的唯一承接地,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排除一切阻力,解决一切困难,确保顺利开业运营。老旧市场的升级是每座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必须要面对的问题,若不按时顺利搬迁,必将制约广元经济和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因此,广元大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应加快完善配套设施、营造开业前市场氛围、加强宣传,让更多农产品商家了解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的重要性,同时加快搬迁承接速度,力争开市即旺市。

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坐落广元,毗邻陕、甘地区,是广元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四川北新大弘集团的重点项目,集团将聚集一切资源,努力将其打造为四川省农产品市场和冷链物流行业的标杆项目,实现政府、企业、商家、业主的多赢局面。

据南河农产品交易市场闭市通告,南河农产品交易市场闭市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至2020年3月30日。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3月31日前开业。


推荐阅读:daog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