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重庆周边避暑游玩、聚会都在九重天,攻略收藏

2021-07-27 10:22: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八月重庆已经过了长期雨季,也到了夏季最炎热的时期,学生已经放假,周边避暑游乐、聚会走哪里呢?小编推荐一个地方,既能逛景区,又能够避暑享受清凉,还能够带孩子在游乐园欢快游玩,完全能满足亲子避暑、聚会团建的游乐需求。

这里是一个海拔1000米,森林覆盖率90%以上的避暑游乐度假区,丰都九重天,距离重庆主城2个半小时,距丰都县城18公里,全程高速和沥青路,随便开撒子车都可以过去,下面来介绍下2日游玩攻略。

一、第一站九重天景区

九重天景区,国家4A级景区,海拔950米,全程游览1.5到2小时,重庆主城出发,走南岸或江北收费站均可,导航直达丰都九重天景区,当然景区内必须要去的第一个点就是高空玻璃5D吊桥,距离谷底1000米,属于高空惊险项目,只要有胆,上面随便走,建议心脏不好的游客或是老年人避开这个景点,景区门票是已经包含了玻璃吊桥,运气好说不定还能看到彩虹哦!

11.png

九重天玻璃吊桥

感受了惊险的高空玻璃吊桥,一定要去领略下300层楼高,距谷底900米的悬崖玻璃栈道,栈道全车3.5公里,全程视线开阔,风景如画,谷底为龙河,走在栈道不仅感受了惊险刺激的空中走廊,更是纵观了龙河两岸风光,沿途3.5公里基本上做到了移步换景,呈现的一幅幅山水画,美得让人窒息。

22.png

九重天悬崖栈道

悬崖栈道全程1小时内游览,中途景区还非常人性化的设置了休息游乐台,体验刺激项目的一定要玩下悬崖秋千,感受小心肝大幅度起落的惊险场景,除了奥陶纪就应该是这里了,悬崖项目另外还有飞拉达等项目,让你到该景区不虚此行。

33.png

九重天悬崖秋千

二、第二站九重天度假区

九重天度假区,真正的无濡染,森林全覆盖吸氧丛林度假区,在度假区内吃、住、玩俱全,距离九重天栈道景区3公里,从景区游玩出来后,开车往山上走,不到3公里就到了,海拔1000米,森林茂密,植被丰富,空气清新,避暑度假现在正式进入流程。

森林木屋:

在大垭口目前有3家农家乐提供森林木屋,有大垭口农庄、莲花人家,另外还有一家都是提供森林木屋,其中大垭口农庄提供餐饮服务,都是本地农家菜哟,材火灶煮的饭菜,价格比较便宜,消费比较低。当然农家了提供森林木屋,是体验大自然的感觉和空气,不能按照高档酒店来对比。

44.png

森林木屋

帐篷烤羊:

不喜欢住木屋,想体验帐篷的朋友,就选择森林氧吧,丛林里搭建的木平台,上面再是帐篷,床上用品都是规范的酒店用品,当然出来避暑游玩,烤羊是很多朋友的选择,晚上烤羊喝啤酒,完全符合重庆人的夜生活习惯,这里的烤羊外焦里嫩,吃起不摆了。

55.png

森林氧吧

蒙古包采摘:

在大垭口往前200米就是亚飞农庄,这里是花园式森林农庄,可以吃饭、住宿、采摘,住宿主要是蒙古包,吃饭依然是农家菜,最有特色的则是这里有葡萄、西瓜园,8月到了可以采摘了,据说品种是比较优质的水果。

丛林部落游玩:

到九重天避暑游玩,免不了带家人朋友,亲子游玩就在丛林部落,森林里的游乐项目,空气好,孩子可以去自由游玩,里面项目有丛林魔网、丛林溜索、泸定桥、松果屋,另外还有动物园,里面有鸽子、松鼠、鸵鸟等动物,特色为丛林魔网,可供几十人同时在空中欢快蹦跳游乐,这也是带亲子一起游玩的体验项目,是暑假和周末带孩子出行避暑的最佳选择地。

66.png

九重天丛林部落

团建研学:

九重天度假区竹苑和户外拓展基地,是团建和夏令营的必选地,可以同时接纳500人的团建和研学,户外拓展游玩项目也非常多,有真人CS、丛林穿越、拓展训练项目等,如果有孩子需要报夏令营活动建议可以到这里。

77.png

丛林穿越

九重天度假区项目多,海拔1000米非常适合避暑游玩人群,家庭出游和朋友聚会非常适合,最美的是九重天的日出和日落,寂静的夜晚,微风吹起,倾听树叶的声音,感受大自然的无限美好。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