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敬请期待!2021 MapGIS 技术创新研讨会即将启航

2021-07-02 17:25: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年6月17日,以“双轮驱动,致远同行”为主题的MapGIS 10.5 Pro 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此次发布会正式推出MapGIS 10.5 Pro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分享了各行业智慧应用。

      在地理信息行业技术创新与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浪潮下,创新驱动发展成为推动地理信息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而MapGIS 10.5 Pro新品的推出,无疑将为国家战略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技术支撑,赋能行业应用,助推地理信息产业数字化转型。值此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分享先进的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助力区域行业信息化建设,中地数码集团将于7月-10月举办2021年度MapGIS技术创新研讨会。以MapGIS技术创新为核心,融合创新产品、先进技术、产业生态、行业应用等资源,推广行业国产化自主创新产品,为推动国内GIS产业的生态融合和繁荣发展创势聚力。

      2021 MapGIS技术创新研讨会首站将于7月8日在天府成都召开,研讨会得到了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理信息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指导,由中地数码集团、武汉中地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中地时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为四川省软件企业产品技术融合创新和产业共建共赢提供交流互动平台。本次成都站研讨会将围绕MapGIS 10.5 Pro 产品的最新技术和行业最新进展进行创新研讨,分享MapGIS 10.5 Pro 产品新特性、行业信息化建设、创新应用升级和数字化浪潮下的生态合作之路。同时,会议将充分结合四川省本地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特色,邀请大家共同探讨基于本地化的GIS技术与行业应用相关问题。

      会议期间,中地数码将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开展客户线上问卷调查,并组织专业团队走访当地用户,聆听用户心声,让用户与中地更贴近,以便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真诚、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

      此外,为推动用户更充分地了解中地数码全新产品及技术,我们将于2021 MapGIS技术创新研讨会期间推出MapGIS平台产品系列优惠政策,从新购升级等多方面对新老用户进行回馈。本活动优惠对象为全体用户与合作伙伴,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10月31日。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地数码MapGIS”。

      2021年度MapGIS技术创新研讨会成都站首站诚邀大家莅临现场参会,7月8日下午14:00,我们不见不散!本站巡展结束后,中地数码还将举办线上MapGIS 10.5 Pro 二次开发特训营,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