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2021中国中医药企业家论坛在上海盛大召开,华森制药荣获两项大奖

2021-10-19 20:0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年10月17日,由消费日报社主办的主题为“守正创新 扛起中国健康经济大旗”2021中国中医药企业家论坛在上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浙江、江苏、四川、湖南、山东、宁夏、湖北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及主流媒体代表出席,华森制药作为重庆医药行业领军企业应邀出席。

 

      在随后的中国中医药荣誉盛典中,华森制药荣获2021年度中医药传承创新杰出企业和2021年度中医药市场消费影响力品牌。

 

华森制药上海区域经理潘冬卫上台领奖(右二)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关系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战略要务。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已经把中医药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医药产业作为中国健康经济的特色主力军,将迎来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华森制药始终坚持中西并重的发展战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发展中医药,已布局消化系统、精神神经系统、呼吸系统、肿瘤等领域,拥有药品批准文号70个,专利68项,其中有甘桔冰梅片、痛泻宁颗粒、都梁软胶囊、六味安神胶囊和八味芪龙颗粒五个独家中成药品种,在市场上占有率高,为老百姓送去了更多福音,并把中药推广到世界。

论坛现场

      作为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重点企业,华森制药工艺先进,设备精良,拥有CO2超临界萃取、中药低温超声振荡提取、大孔吸附树脂分离纯化、低温超微粉碎、药物矫味、缓控释膜控微丸成型等现代药物制备关键技术,在国内中药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华森制药多措并举支持中药的发展,积极建设中药材种植基地,一方面可以更有效地保障企业原材料的来源,从源头控制药材的品质,保障药品质量。另一方面,通过基地种植示范作用,带动农户种植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据统计,这么多年,公司种植中药材3000余亩,为推动中药发展贡献了力量。

 

华森制药中药材种植基地

      华森制药将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积极发展中医药与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切实把中医药这一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推荐阅读: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