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广州五星级酒店为室内恒温泳池配套AQUA爱克除湿热泵

2021-11-11 08:50: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广州迎来了首家凯悦品牌酒店——广州增城凯悦酒店,该酒店坐落于广州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酒店设计以岭南文化风情为主基调,提供一站式充满活力与特色的体验。同时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城市度假需求,该酒店在二楼打造了一个长约25米的室内恒温泳池,还专为儿童设置了戏水池,大为提升了顾客的入住体验。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作为五星级酒店,在为室内恒温泳池配套除湿设备时保持了一贯的高标准。最终经过多轮筛选,酒店从众多除湿设备中选择了高效节能、安全稳定的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投入使用几个月以来,酒店室内恒温泳池24小时舒爽宜人,湿度与水温、室温都保持在人体舒适范围内,酒店方面对此非常满意。

      据了解,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是一种新型的空气能设备,它集除湿、恒温、池水加热、热能回收、新风处理五大功能于一体,一台设备就可满足除湿、除氯、恒温、换气、净化等多种需求。在工作时通过大量回收池水表面蒸发的湿热潜能进行能源再利用,然后再把热量转移入池水与空气中保持恒温,同时实现了除湿与恒温两大功能。在除湿+恒温模式下,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整机综合能效比更优,还可通过春、夏、秋、冬不同运行模式的改变保持低耗运行。

      如今广州增城凯悦酒店室内恒温泳池不仅湿度与温度达到了标准状态,设备自带的防冷凝结露传感器还有效避免了墙面和玻璃产生结露,防止室内设施霉变、腐蚀等。同时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利用等离子体杀菌技术360度净化空气,全面保证了室内空气清新洁净,游泳环境健康舒适。

      更重要的是,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在运行时水电分离,全面杜绝了触电、易燃、易爆等安全隐患,并且拥有压力保护、温度保护、电源保护三重保护系统,安全系数非常高,这对于酒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我们都知道五星级酒店对于环境有着十分严苛的要求,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工作时噪音小、无污染、无排放,对于酒店营建宜居静谧的人居空间十分有利。

      在酒店智能化升级的时代,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可通过互联网接入楼宇进行远程控制,管理人员只需设定好湿度、室温、水温,设备就能全自动运行,操作简单、管理方便。现在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已经广泛应用于浙江舟山香樟园酒店、内蒙古乌海兴泰开元大酒店、郑州永和伯爵商务大酒店……为众多酒店创造出了更优质的游泳环境。

推荐阅读: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