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饮用LINGTEA口服输液改善挺健康?

2022-02-07 17:36: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数据统计,我国约有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亚健康人群会时常觉得身体不适,疲劳乏力、反应迟钝、活力降低是常有的事情。不过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加强,在面对亚健康时也会采取更积极的措施进行改善。不少群众表示,改善亚健康之后真的会觉得身体更有活力,而且精神饱满,学习、工作效率都更高,生活品质直线上升!

亚健康是一个比较广泛的概念,所以在改善亚健康时很难做到精准对标每一处不适之处,更多的还是通过补充水分能量等措施,从大方面上改善亚健康。现在越来越多的亚健康人群都在通过饮用LINGTEA经典款口服输液型饮料来改善亚健康!

图片14.png

那么LINGTEA水分能量炸弹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它又有什么优势特点呢?

据了解,由三名军事医生组织成立的饮品品牌,研发者李垣澈上尉(现LINGTEA代表)是特种部队一名军医官,LINGTEA经典款水分能量炸弹最初就是为特种兵在野外训练、作战而研发的。作为韩国知名品牌,LINGTEA在韩国的人气非常高,市场销售量也一直遥遥领先。那么大家选择LINGTEA的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LINGTEA具有高效补水的优势,LINGTEA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为人体补充足够的水分,其补水效果能达到静脉输液90%以上,并以较低的排尿量显示高体内水分吸收量,补水效果得到了权威认可,而且它作为口服型补水饮料,无需专业人士操作即可实现,高效又便捷!都说水是生命之源,做好身体补水,能够一定程度上改善亚健康。

除了高效补水,LINGTEA另外一个优势就是电解质含量是普通电解质饮料的的2倍,细胞功能对电解质浓度有一定要求,电解质严重失衡可能导致血压降低、头晕乏力、脱水腹泻等现象大量、快速流失电解质时,人体是没办法马上调整过来的,只能从外面补。LINGTEA电解质饮料就能够迅速补充人体流失的水分和电解质,以缓解各种亚健康状态。

图片15.png

在韩国,LINGTEA水分能量炸弹非常受欢迎,不管是否为亚健康群体,大家都特别钟爱这款高效补水饮品,所以它销量一直遥遥领先,收获了无数的好评。在社交平台上,可以看到各社交达人都在推荐LINGTEA水分能量炸弹,明星们都喜欢带着LINGTEA水分能量炸弹上综艺,在《丛林的法则》、《家师父一体》、《Tiss Trot 2》等人气综艺节目,都看到了嘉宾们在喝LINGTEA,足见LINGTEA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

LINGTEA在改善亚健康方面还是有极大帮助的,不少长期饮用LINGTEA的朋友均表示,改善亚健康后整个人状态好了很多,生活质量明显上升。有被亚健康困扰的朋友,都可以试试LINGTEA哦!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