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睿实金属-专注出口精品彩涂钢板

2022-03-23 11:22: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山东睿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博兴县店子工业园区,公司成立于2010年,占地面积100余亩,员工200余人,主要生产及经营各种规格的彩涂板、印花板及镀锌板。是一家集加工、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民营企业。彩涂生产线年产量28万吨,有一批有经验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同时与国际接轨,坚持走国际化路线,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远销孟加拉、巴基斯坦、土耳其、俄罗斯、印度等十几个国家。

  公司将恪守“诚实守信”为经营原则,以市场为导向,科学经营,紧跟市场,立足长远,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公司通过不懈努力,逐步完善,已获得IS09001、ISO14001体系认证,是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新起点、新跨越,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同梦想共存,公司以强化学习力、执行力建设为目标,充分发挥公司人才、技术、管理优势,加快国内及国际市场拓展步伐,以优秀的团队,完善的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信息和服务,全力打造钢板行业诚信优质品牌,为公司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至诚至信,品质睿实!睿实金属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洽谈,精诚合作,愿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