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北新路桥集团北新融建公司广平高速TJ07、FJ02合同段再创佳绩

2022-06-21 16:42: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青川讯(通讯员 张瑞芳)6月15日,在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行政中心一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广平高速建设决胜通车目标流动红旗授旗大会。广元市交通局、广元市高速协调办公室、青川县指挥部、天瞾公司等单位对2022年5月广平高速(青川段)决胜冲刺通车目标劳动竞赛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由北新路桥集团北新融建公司负责施工的广平七标、房建二标两标段项目部分别获得了流动红旗和光荣绶带表彰。

据悉,广平高速TJ07、FJ02合同段项目部已在评比中连续两个月获得上级单位表扬,项目在广平高速的通车目标前,秉承着勇于担当、勇挑重担的精神,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坚守岗位,组织现场施工人员攻坚克难,确保了广平高速顺利通车的总体目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项目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要求,结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广泛开展各项活动,做好项目施工大干过程中安全管理工作,引导现场工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守安全底线和红线,有力有序推进现场施工进度,上下一心、鼓足干劲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