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广平高速公路TJ03项目部、广平机电交安联合项目部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11 15:5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青川讯(通讯员 杨文芹)近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广平高速公路TJ03项目部、广平高速公路机电交安联合项目精心组织开展“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等系列活动,庆七一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中国心 爱国情 升旗礼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项目部全体员工整齐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的国歌声中,激发了大家战胜困难的决心、凝聚团结一致谋发展的力量,接下来将以更加豪迈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扬正气 宣誓言 忆初心

“请大家举起右手,跟我宣誓,我志愿加入……”广平高速公路机电交安联合项目党支部书记柳红兵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柳书记要求项目全体党员一要讲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重品行,严于律己,严于修身,有底线,守法纪,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做廉洁的表率。三是要牢记入党誓词,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上党课 学党规 塑党性

上午10点,党支部书记柳红兵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做新时代不忘初心的合格党员》,党课以PPT课件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不忘初心的合格党员展开讲解,鼓励全体党员坚持做到“六个必须”必须保持党员的自觉自律,必须牢记党的历史,必须坚定政治信念,必须具有敬畏心理,必须勇于担当负责,必须进取奉献作为。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鼓足干劲,今后将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扬帆起航,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