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夏日送清凉,情系职工暖人心

2022-08-03 15:1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青川讯(通讯员乙永红)入夏以来,广元市青川县持续高温天气,为做好夏季高温对项目职工的关心和慰问。近日,科创公司董事长王虎、总会计范淑敏、质安部部长王金艳一行至广平高速公路各工地试验室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去西瓜、冰红茶、矿泉水、方便面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活动现场,公司董事长王虎与员工进行亲切的交流,并对高温期容易引发安全事故、多发事故提出了注意事项,同时要求试验室做好员工的保护工作,妥善安排好员工的工作时间及生活饮食。活动结束后与员工们交谈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并鼓励大家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前进。

一份清凉,一声问候,来自公司领导们的关心和关爱让员工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不懈地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确保广平高速公路顺利通车。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