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广平高速公路TJ07合同段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2022-08-31 22:1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青川讯(通讯员 杨川)八月的大地,暑气浓浓、热浪滚滚,在北新路桥集团北新融建公司承建的广平高速公路TJ07合同段施工现场,项目全员正抢抓施工建设黄金期,奋战在项目施工一线,战高温、斗酷暑,赶工期,抢进度。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决战通车目标的关键时刻,施工作业多点开花,大干正酣,沥青正在全面铺筑,交安、机电、环保绿化随着路面工程整体推进。

走进项目建设现场,施工机械车辆来回穿梭,数百名建设者加班加点,机械的轰鸣声、工具的捶打声交织在一起,奏响着劳动的旋律,运料车、摊铺机、压路机与人工交叉作业有序进行,一派繁忙有序的场景。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工程有序推进,项目部合理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按照节点工期倒排施工计划,全力推动项目施工建设“再提速”,与施工队伍合力打赢战高温斗酷暑这场硬仗,同时迎接“烤”验,狠抓安全、狠抓质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广平高速公路通车目标。

据介绍,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为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连接广甘、绵九高速公路的东西横线,起于青川县骑马乡,止于平武县母家山,项目全长90.659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由北新融建公司承建的TJ07合同段起于乐安寺乡后坝村,止于三锅镇民兴村,线路全长13.912公里,全线设置桥梁18座(含互通主线及匝道桥),设置一座长隧道1689米,是广平高速公路线路的重要节点。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