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大庆市飞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亮相央视新媒体直播

2023-08-31 16:0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医作为中国传统医学的代表,历经数千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在现代社会中,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中医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而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其所包含的独特的诊疗体系、健康的养生理念、原创的科技优势、内在的经济潜力、深厚的文化底蕴、博大的哲学智慧和重要的生态资源,彰显出东方文明的神奇魅力。在新时代里,传承与发展中医药文化是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1221693454118_.pic

进入新时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起了中医文化。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的大庆市飞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不为利所驱,只为弘扬中国中医传统文化使之发扬光大。公司“飞熊”名称来源于典故“飞熊入梦”,姜太公道号飞熊,周文王做梦遇飞熊入灵台,后得太公辅佐,安定天下,君子之志,宁可直中取,不可曲中求。不为锦鳞设,只钓王于侯。这就是飞熊的企业精神。

1021693453384_.pic

据了解,大庆市飞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尹航,曾在大庆市红岗区医院、乘风医院、龙南医院就职,目前就任于大庆油田总院。家里世代从事中医事业,2020年创建飞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励志将中医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目前首创的君子五行茶系列产品之一的元气茶已经面世。中医讲:扶正则邪自去,固本培元则百病不生。元气茶作为一款纯中药(所用中药都在药食同源中)的养生茶。立方的根本既是固本培元。用百合补肺气,固肺金,黄精,桑葚,大枣养肝血补宜肾经,用桂圆健脾利湿,做到肝肾同补,益血填精,固本培元。此产品对肾气不足腰膝酸软,腰凉脚凉,四肢麻凉都改善作用。对女性宫寒痛经,对男性痛风发作均有益处。另外为了最大程度保持中药的特性本品将各类中药按精确的比例混合而成,饮用时要用养生壶泡煮30分钟以上(越久越好喝),解决了中药汤剂难喝的问题,本品老少皆宜但切记饮用期间不宜吃冷饮。

1

此元气茶在央视新媒体直播平台上与消费者见面,无疑是广大养生达人的福音。未来,大庆市飞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要把中医药文化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作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践者与推动者,更要胸怀“国之大者”,把文化自信作为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坚持革故鼎新、融合创新,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助力中国式现代化。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