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思赢”品牌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带货选品活动

2023-09-05 14:48: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直播带货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带货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未标题-1

青海思赢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消毒器械销售,检验检测服务,医疗器械销售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20年02月20日,公司坐落在青海省,深耕行业多年;这款喷剂敷料主要针对紫外线灼伤皮肤的护理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在创面表面形成保护层,起到物理屏障作用,用于小创口、擦伤、切割伤等浅表性创面及周围皮肤的护理,达到了医用水准,为大家提供安全、有效的肌肤新体验。

“思赢”品牌喷剂敷料,面向大众走差异化方向,一方面采用量子技术,它对皮肤有复制再生功能,让喷雾不仅是补水的效果更是修护的作用;另一方面采用二元罐的瓶装结构,解决喷雾不能上高铁、飞机,不方便携带的痛点问题。领跑同质化产品核心竞争力,为使用者提供全面化的用户体验。

青海思赢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先生表示,作为一家青海企业家,在生产产品的同时要兼顾社会效益,众所周知青海由于海拔高,紫外线强等环境因素,所以对于高原地区人民的皮肤问题也带来很大的困扰,我们所生产的这款产品不仅为全国的消费者提供一个防晒修护的产品,也更希望大家能重视皮肤健康的问题并给予解决方案,为当地特色旅游业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

从线上线下双循环的发展形势到互联网直播电商的崛起,新的消费形式正在悄然形成,思赢品牌也是由线下传统企业到线上新兴电商转化中;此次直播带来的是未来,思赢品牌将持续精益求精、精耕细作,与大家团结一心共创辉煌!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青海思赢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思赢喷剂敷料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