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从2799到2308元!华为首款麒麟810暴降500元,网友依旧不买账

2019-09-25 15:23: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华为开始做自研处理器之后一直备受大家关注,这是中国首个自研手机处理器,它的成败决定了中国芯片业的成败。可喜的是。华为推出的几款处理器都备受好评,无论是去年的麒麟980,还是今年的麒麟990 5G,都被业界所广泛认可,华为的处理器研发水平已经达到世界前列的水准。不止高端处理器,华为的自研中端处理器也非常知道的肯定,比如麒麟810,麒麟810是华为首次在中端处理器上打败高通的骁龙系列,麒麟810不管是从性能还是GPU处理能力都全面碾压骁龙730,这无疑是令人值得骄傲的事情。

从2799到2308元!华为首款麒麟810暴降500元,网友依旧不买账

搭载的麒麟810的荣耀9X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而且获得了用户良好的口碑,但是同样搭载麒麟810的另一款手机却没这么幸运了,上市两个月,价格已经降了将近500块。这款手机就是华为Nova5,华为Nova5正面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屏幕尺寸6.26,屏占比达85.15%。屏幕材质为OLED,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而且华为Nova5机身非常纤薄,机身厚度只有7.33mm。

从2799到2308元!华为首款麒麟810暴降500元,网友依旧不买账

处理器方面刚才已经说过,华为Nova5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而且华为Nova5只有一个内存组合可以选择,就是8GB+128GB,虽然没有别的选择,但是这个内存组合绝对够用了。因为华为有方舟编译器和超级文件系统的深度优化,所以华为手机的流畅度在安卓阵营里面一直都是独树一帜,而且,华为Nova5还升级了GPU Turbo,为市面上60多款游戏做了深度优化,提高了华为Nova5的游戏性能,而且降低了功耗,非常人性化。而且华为Nova5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40w的超级快充,半小时就能充电85%,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随便吃个早饭的时间充一充电,手机就能用一天了,很方便。

从2799到2308元!华为首款麒麟810暴降500元,网友依旧不买账

拍照方面,华为Nova5背部搭载了四颗摄像头,主摄像头最高像素为4800万,除此之外还有一颗1600万的超广角镜头,200万的景深镜头,还有一颗4cm的微距镜头,支持超级夜景,HDR+等功能,拍照性能十分强大。华为Nova5的上市价格为2799元,这个价格定得有些高了,同价位可以买到搭载骁龙855的红米k20 pro了已经,麒麟810再强,和骁龙855比起来也还是有差距的。现在华为Nova5已经降价到了2308元,降价将近500,但是就性价比来说,仍然有些低。如果再降价一次,进入2000元档,还是考虑的。大家觉得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