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微软开源Outlook for iOS黑暗模式解决方案

2020-03-31 08:14: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微软于 2019 年 8 月推出了面向 Outlook 的黑暗模式,并于去年初开始对该应用程序展开更广泛的重新设计。在新增的外观和功能中,就包括大家期待已久的黑暗模式。不过现在,软件巨头已决定将将之开源,以便为 Outlook for iOS 用户提供更好的黑暗模式解决方案。

微软开源Outlook for iOS黑暗模式解决方案

(题图 via Neowin)

目前该解决方案已上线 GitHub,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围观下 DarkModeKit 的项目细节。

开发者们可以在 iOS 11 及以上版本中启用 Outlook for iOS 黑暗模式的代码,其中还包括了一些功能,比如可在不重启 App 的情况下调节明亮 / 黑暗主题。

微软表示,该解决方案是一个简单的 API 设计,开发者只需对现有 App 施加极小的改动和调整。

微软开源Outlook for iOS黑暗模式解决方案

苹果在 iOS 13 中增加了对黑暗模式的支持,但微软解决方案支持 iOS 11 及后续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

其它开发者可借此实现与深色背景相匹配的动态调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解决方案适用于使用 Swift 5 及更高版本、或 Xcode 11 及更高版本的应用程序开发。

此前,微软一直在谈论黑暗模式,并计划提供跨平台的 Office365 应用程序套件支持。随着企业开始拥抱开源社区,未来或许能够更好地促进其在竞争平台上的发展。

推荐阅读:雅迪z4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