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日本到处都干净,可电线却杂乱无章,这是为何?

2019-09-25 14:00: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中国经济不断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有很大的提升,尽管生活当中会面临很大的压力,但大家也懂得排忧解难,劳逸结合,时不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每个国家的风土人情都不一样,趁着有机会前往不同国家旅行,相信你会看到更精彩的世界。现在旅行已经成为大家,生活当中家常便饭的事情,能够增长知识和阅历,释放压力,不过前往国外游玩的话,还需要提前了解。每个国家生活习惯和民族特色都不一样,前往当地也需要提前了解,否则就会发生尴尬的事情。

日本到处都干净,可电线却杂乱无章,这是为何?

日本这个国家,近几年来成为大家喜欢的旅行国家,趁着游戏会前往当地,相信会了解到不一样的文化。提起日本很多人的印象都是干净,来到当地不管走在哪里,环境都很好,街道整洁,没有垃圾,日本人的素质也很高,不会乱扔垃圾。行走在当地街道上,也没有垃圾,让人看了心情也很好,不过也有一些人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日本的街道上有很多电线。在中国电线基本上都会被隐藏起来,街面上看起来非常干净,可是在日本却看起来很混乱。

日本到处都干净,可电线却杂乱无章,这是为何?

日本这个国家是那么爱干净,可是为什么会让电线暴露在外面呢?其中又有什么猫腻?去过日本游玩的人,相信都会知道,当地的电线杂乱无章,看起来让人很不舒服,为什么不统一规划呢?事实上,当地并不是不想处理电线,日本这个国家经常会发生地震,每年都会因为地震造成经济损失。在我们所生活的城市,常常会将电线埋在地下,但日本却不同,这样做虽然看起来很简洁,但一旦发生地震的话,是非常难处理的。

日本到处都干净,可电线却杂乱无章,这是为何?

而日本又是一个常常会发生地震的国家,因此这样一来便非常难处理,会增添很多麻烦,所以不如直接将电线暴露,能够减少很多麻烦。日本街道上的电线有很多,有一些是新的,有一些是旧的,掺杂在一起,处理起来会非常困难,成本方面也很高。所以多方面原因才使得电线在街道上暴露,因此在出行的时候,也需要绕开这些电线,否则会发生危险。对于这件事情你又是怎么看的?

日本到处都干净,可电线却杂乱无章,这是为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