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火爆的美图手机到底拥有哪些本领来俘获女性芳心?

2020-05-03 10:08: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前的国内手机市场机型品牌众多,不时的还有新的品牌在杀入这一战场,新概念新卖点不断被炒作,正如周鸿祎说的血海一般。在如此严酷的市场里,一直专注于女性自拍这一细分市场的美图手机,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销量。

火爆的美图手机到底拥有哪些本领来俘获女性芳心?

在美图推出手机前,其在“美图秀秀”及“美颜相机”两款软件上获得的巨大成功就已经让人称赞。而这样一个做软件的公司提出要自己开发自拍手机时就遭到了多方质疑,很多舆论认为“智能手机+美颜软件”就能解决的问题犯不着去触碰自己根本不熟悉的手机硬件领域。显然,美图对女性需求有更深的理解,美图发现传统手机无法完全满足爱美自拍女性的体验,这才有了美图手机的问世。

而美图手机到底拥有哪些超越常规手机的自拍本领,我们以最新发布的美图M4手机作为参考来盘点一下:

1. 针对性极强的硬件配置

美图M4采用了索尼最新的摄像头,让美图M4前置的1300万像素释放出了更大潜力;配备了富士通的新一代Milbeaut图像处理器,确保前置摄像头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纯净影像;更强大的“AP+独立图像处理器”双图像引擎,让美图M4的影像处理性能比肩专业相机。

2. 出色的降噪能力

在浪漫的烛光餐厅、炫光闪烁的夜店、灯光微弱的KTV自拍,“噪点”绝对是最大的“自拍杀手”。美图M4配备了四大降噪利器:弱光表现出众的索尼前置摄像头、还原清晰画质的富士通Milbeaut图像处理器、美图M-LAB独家的降噪技术、提供柔和光源的智能前置补光灯,解决了夜间自拍的噪点问题。

3. 创造性的苹果光技术解决夜拍难题

完全没有光线也能自拍吗?怎样才能拍出苹果光的效果?美图M4开创性地解决了夜间自拍的大难题:美图M4的智能前置补光灯就像一盏台灯,会持续提供柔和的光源,让您在暗夜中依然唯美、自然,拍摄体验大幅超越传统的后置闪光灯。您还可以选择外置的“美图自拍补光灯”,可以灵活调整位置,让创意无拘无束。

4. 更全面的美颜功能

不仅仅是在光线充足下,夜间自拍也能拥有美颜功能。搭载了智能人脸识别技术的美图M4,通过数千次弱光环境下的真人自拍实验,定制了针对前置摄像头的人像美颜方案,让夜间自拍也能即拍即美。同时美图M4还支持在夜间进行视频美颜!

5. 针对拍照易用性等优化后的MEIOS2操作系统

深受用户好评的MEIOS,经历上千条改进之后,完成了重大的一次升级。美图M4搭载的MEIOS2操作系统,围绕“智能”、“娱乐”、“安全”三大核心点进行了升级,自家的拍照功能更是进行了增强,提升易用性,确保美图M4更加简单好用。

火爆的美图手机到底拥有哪些本领来俘获女性芳心?

可见,相比常规智能手机,美图为提升自拍能力,给其M4手机融入了多项创新,再加上其简洁时尚、修长而富质感的机身配以讨喜的亮系色彩,设计感十足,也很符合女性用户的审美特点,能够时刻吸引他人眼球成为焦点。

推荐阅读:华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