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苹果手机防水,玩水游泳的时候也要使用防水套吗?

2020-07-14 04:14: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手机防水,玩水游泳的时候也要使用防水套吗?

近日首尔某苹果手机返修客户接受采访 :我用的是iPhone8,我知道这是防水手机。洗澡的时候放在附近或者淋了点雨也不出故障,所以很安心。但是今年夏天去游泳的时候带着手机很快手机不能启动。给苹果打电话了,说先拿过来才能诊断。保修期还没结束,但也存在修理费用。

即使是有防水功能的智能手机,也不能掉以轻心

就苹果iPhone8而言,使用IP具有67级防水防尘功能,可抵御灰尘的侵袭,15英寸(英寸)即使掉到1米深的水里,如果持续一段时间的话,就意味着能够得到保护。并不是很低的防水性能。

可我们不能太相信这个,因为上面的防水防震等级是在实验室环境里测量的。比如,在实验室里,我们把智能手机放进一米深的水里,静静地待几分钟,没有异常的话,可以得到相应的防水等级。但咱们几乎不可能在实验室里创造统一的环境实验室一样,在现实世界里 很多特殊环境并不适合防水功能,大部分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强调其产品具有防水功能,但一旦发生泼溅事故,消费者的过失便得到保护。即使保修期间还没有结束,也经常会进行收费维修。所以严格来说,制造商所说的智能手机的防水功能能降低掉水时发生故障的几率。并不能保证它完好无损。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似乎很不合理,但这是事实。

苹果手机防水,玩水游泳的时候也要使用防水套吗?

苹果手机防水,玩水游泳的时候也要使用防水套吗?

因此,在游泳池之类的环境中使用防水手机时,请尽量使用防水套。哪怕是几块钱的的廉价防水套也比裸机好很多,请注意除此之外,在水很旺盛的状态下,也不要插各种接触面(充电电缆、耳机等)的行为。

推荐阅读:金昌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