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刷机精灵3.4

2020-08-31 04:19: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5-09-15 05:59:00 创作者:马荣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9月15信息:刷机精灵v3.4.1得到升级,增加适用大量型号一键刷机。并提升了安装驱动体制,提高设备连接特性,及其提升机器设备有ROOT 状况下的材料备份还原可靠性、修补别的BUG等。

刷机精灵3.4.1升级 提升安装驱动体制

刷机精灵

刷机精灵v3.4.1版本更新:

1.增加适用型号: Galaxy S4 LTE-A (E330) 、三星 Galaxy S5 中国联通双卡双待版 (G9006W)、酷派 8085Q、zte中兴 U960 S3;

2.提升安装驱动体制,提高设备连接特性;

3.提升机器设备有ROOT状况下的材料备份还原可靠性;

4.修补win8自然环境下的BUG;

5.别的关键点提升及BUG修补。

刷机精灵是中国最开始一批的安卓刷机手机软件,适用一键刷机在手机上进行,不用手机充电线电脑连接,另外增加了一键清理、手机降温、个性桌面、字体样式更换等作用。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