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三星Galaxynote5将于8月9日发布512GB皇帝版

2020-09-06 07:16: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早已明确将于 8 月 9 号在美国发布Galaxy Note9 手机上,外型配备已没有什么伏笔。如今最新动态,有海外著名曝料人曝出了三星Galaxy Note9将有512GB皇上版。

三星Galaxy note5将于8月9日公布512GB皇上版

据信息掌握,来源于海外著名曝料人Roland Quandt在twiter曝出了三星Galaxy Note9的皇上版(512GB)的有关颜色及其价钱,有着灰黑色、深蓝色二种颜色可选,欧版市场价为1250欧,折合RMB为9955元;并且,128GB版仅有灰黑色、深蓝色、蓝紫色三种颜色可选,市场价为1050欧,折合RMB8364元。

三星Galaxy note5将于8月9日公布512GB皇上版

三星Galaxy Note 9的配备信息内容,选用6.3英寸的Super AMOLED全视曲屏,配用骁龙845CPU/ Exynos 9810CPU,内嵌8GB/8GB 64GB/512GB储存组成;配置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 1200万清晰度双镜头,适用光学防抖,适用视网膜技术性。保存3.5mm耳机插孔,内嵌4000mAh,适用双无线快充,另外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推荐阅读:临汾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