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孕期头三个月,既想保密,又想安胎,孕妈不妨试试这么做!

2019-09-25 10:3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我的小学同学琳琳,现在结婚已经两年多了,因为关系比较好,所以我们有什么事都会互相说一下,这样也能解一下心结。可闺蜜两年多了一直都没有怀孕,但前几个月她突然跟我说,自己怀孕了。但现在自己还不想这么早就让大家知道,毕竟前三个月孩子还不算太稳当,所以想等稳定了再跟大家说。那怎么才能做好保密工作,不过早的让外人知道,同时又有利于自己安心养胎呢?孕妈不妨试试这么做!

孕期头三个月,既想保密,又想安胎,孕妈不妨试试这么做!

1.平时要注意多回绝饭局

其实在怀孕早期的时候,一些不当的行为动作,很可能就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尤其是饮食方面,不忌口,什么都吃,也不注意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很可能就会病从口入,影响胎宝的发育状况,甚至会导致女性发生流产。

孕期头三个月,既想保密,又想安胎,孕妈不妨试试这么做!

所以在怀孕早期的时候,孕妈一定要多加注意一些,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对于晚上一些饭局,能回绝就回绝,外面的饮食毕竟不如自己家做得干净卫生,而且一到饭局,免不了要喝些酒。酒精对于还处在孕早期的胎儿伤害很大,会影响胎宝的神经发育。因此,孕妈要注意在前三个月尽量不要在外面吃饭,自己在家里做些营养干净的饭食会比较好。

孕期头三个月,既想保密,又想安胎,孕妈不妨试试这么做!

2.千万不可强烈运动

在刚怀孕之后,孕妈子宫里面的受精卵还不太稳定,经过一段时间,才会慢慢发育成胚胎。两个月之后,胚胎才会慢慢发育成胎儿。在前三个月时间里,胎盘跟母体的连接并不是那么紧密,孕妈妈还有一些不当的行为或动作,很有可能会导致胎盘发生脱落的现象,进而流产。所以,前三个月是孕妈保胎的关键期,在这期间,不要提重物,不做繁重的家务活,也不要参与过于剧烈的运动,这样才能保证胚胎在子宫里稳稳的坐住。

孕期头三个月,既想保密,又想安胎,孕妈不妨试试这么做!

3.平时多吃些止呕的食物也很有必要

很多孕妇们在怀孕早期的时候,就会出现明显的孕吐现象,有些孕妇真的是吃了什么就直接吐什么,所以她们就会有直担心会不会影响到肚子里的胎宝宝。其实在怀孕前三个月时间里,胎儿发育非常缓慢,营养方面必须跟得上。孕妈最好在这期间吃一些可以缓解孕吐的食物,比如说酸梅或是姜汤,都有很好的缓解功效。

可以理解,孕妈在孕期的头三个月不太想过多的人知道自己怀孕的事,那孕妈如果想要保密,不被人看出来的话,不妨试试这些方法,不仅在外人面前能巧妙避开怀孕的迹象,又能偷偷安胎。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