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当初把饿了么卖给阿里巴巴,赚到95亿美金的小伙子,现状如何了?

2020-03-14 06:37: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初把饿了么卖给阿里巴巴,赚到95亿美金的小伙子,现状如何了?

如今是网络时代,大大的便捷了人们的生活,我们可以足不出户的时候就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在以前没有外卖的时候,我们大家基本都是亮点一线,而女生们嫁人之后也只是做个家庭妇女,因为这个岗位还是关乎到全家人的温饱问题,但随着技术的发展,也就有了外卖的出现,而当初把饿了么卖给阿里巴巴的男子,赚到95亿美金后,现状如何了呢?

小编自己就更加的喜欢用饿了么,或许是因为他在支付宝很方便,又或者是蓝色看起来更舒服,但是是外在的,而正在发明饿了么的男子名字叫张旭豪,当时在大学的时候,他就尝试各种创业,最后是在不懈努力下,在一帮同学发明了饿了么外卖,一经推广,一下子就收获了别人无数的赞扬

成为了国内数一数二的外卖巨头,虽然说做的很大,但是没有靠山的他,也意识到了以后肯定会竞争不过其他的大平台,所在马云的提议下,他跟马云一拍即合,将整个饿了吗产业都卖给了马云,而马云有便捷支付和淘宝,满足了人们的行,而温饱问题,就刚好是饿了么能够解决的,所以不管是花多少钱,马云都觉得很值得,最终是以95亿美金的价格卖给了阿里,而张旭豪如今是马云的特别行政助理,说不定两人以后还会推出更加便捷的软件来改变人们的生活呢。

可是那你对此是怎么看的?下方留言区欢迎评论

推荐阅读:河口县敏寒梅生鲜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