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非常时期非常福利|霍尔茨3.15抖音直播活动让你嗨到“购”!

2020-03-12 14:0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又到一年之中最令人期待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每年这个时候,霍尔茨都会推出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线下活动不能如约举行,为保证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也能享受同样的优惠,打造品质、健康的家居生活,霍尔茨积极展开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策略,20203141900将准时开启抖音直播购活动,抢购时间将持续至315日整日,工厂放价,价格低至冰点,以实实在在的福利补贴广大消费者

01


疫情之下,人们对健康家居产品的选择愈加重视,对于净醛、杀菌、健康家居产品的需求也在逐渐喷涌。而以安全环保为企业理念的霍尔茨,在守护人们健康,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绿色健康的木门产品正是企业发展的初心。在本次抖音直播抢购会中,集多重实用性功能为一身的霍尔茨T型隔音净醛抗菌木门抢购价只需999元,高质优价乐享健康家居产品

02

为让用户体验更加精彩的优惠活动,以最直接的方式补贴消费者,霍尔茨还设有定金翻倍、乳胶枕免费送的惊喜福利,让用户享受加倍升值、免费赢取产品的购物乐趣;不仅如此,更有踢脚线1元购的超值优惠价一环套一环的让利消费者,超低的价格宅在家也能“焕”新居。

03

疫情爆发以来霍尔茨第一时间以千万补贴全国经销商、客户以及消费者的方式,与全国人民站在一起共抗疫情。在企业同样艰难的发展时期,将每年的3.15促销抢购会从线下延续到线上,用低价格,大福利,高品质服务消费者,彰显国企担当的时,也表现出强烈的社会

04

2002年引进T型门让消费者在木门的需求上拥有更多选择,深耕精研的发展道路上始终将消费者放在首位,积极追求更高环保等级,绿色品质的木门产品,不断推出“净醛黑科技”、“无醛添加板材”等生态材料,让木门产品在环保方面有了全新的标准。特殊时期,前期的努力成为如今守护消费者健康的钥匙,在抖音直播抢购活动上以消费者最迫切需要的健康木门为主要促销产品,是生态企业精神的延续,也是获得广大消费者赞誉的暖心之举。

05

非常时期,非常福利。20203141900-315日整日,霍尔茨抖音直播抢购活动,赶快预定上吧!



推荐阅读:微信吓人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