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Angelababy要来绵阳钻石美美广场为周大生珠宝新店启幕?

2019-12-05 17:12: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2月15日,Angelababy将空降绵阳瀚威·钻石美美珠宝广场,为周大生珠宝新店开业助力庆贺!

周大生(股票代码002867)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珠宝品牌运营商之一,也是中国中高端主流市场钻石珠宝品牌,2017年4月27日周大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截至2019年9月底,周大生在全国拥有3787家门店,创造了中国珠宝连锁品牌发展的神话。

周大生荣誉上榜“全球奢侈品公司百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估值达500.18亿元。先后荣获“中国珠宝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等称号,也是“创建中国珠宝品牌龙头企业”、“公益爱心企业”,被授予“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珠宝行业社会贡献奖”。

周大生,为所有渴望美丽人生的人们,制造着梦幻般的生活憧憬,它如同钻石一般,在岁月的磨砺中,绽放出令人赞叹的光芒。

自2014年1月,周大生珠宝公司宣布牵手新生代女神Angelababy,邀请其为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以来,Angelababy也通过时尚的形象,充分展现了品牌文化及理念,以及新时代时尚女性的美丽与追求,让更多人领略和体会珠宝丰富的内涵,个性与态度。

本次12月15日,女神Angelababy亲临四川绵阳钻石美美广场,除了一圆众多粉丝见面心愿,同时更是为其所代言的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生珠宝新店开业助力庆贺!

特别剧透:本次活动中,女神Angelababy将与粉丝有现场互动。

新店将于2019年12月15日在绵阳瀚威·钻石美美珠宝广场1楼盛大开业。

钻石美美珠宝广场致力于大型珠宝品牌运营。公司旗下运营品牌有:周大福、周大生、中国黄金、老庙黄金、潮宏基、香港钻石美美等大型珠宝品牌。公司从珠宝设计、生产、研发、品牌运营等多元层面,给广大顾客带来专业、贴心的服务,演绎珠宝与爱的恒久传奇。

12月15日周大生新店驾到,周大生三店开业在即!特邀女神Angelababy亲临钻石美美珠宝广场启幕,超多粉丝为之疯狂的超人气时尚女艺人,Angelababy即将空降绵阳,你们准备好了吗?12月15日钻石美美珠宝广场,女神与你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