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如何成为合格奶爸?“爸道宣言,敢玩敢当”带娃妙招分享

2020-03-24 15:48: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传统的观念中,带娃育儿往往是母亲的“本职工作”,因为她们在带娃操持家务方面总有着自己的一套经验经,而父亲一般是以“不靠谱”“充满槽点”等形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中。但事实上,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女性社会经济地位的不断提升以及观念的与时俱进,男生与女生谁主内这件事已经没有一个固定的定数,很多父亲也投入到了育儿带娃的行列。另一方面近几年《爸爸去哪儿》等综艺节目的火爆,会带娃育儿的好爸爸形象深入人心,为更多普通奶爸提供了榜样。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加入并主动分担家庭育儿的角色,在社会中精英奶爸形象的个例越来越多,他们不仅工作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而且带娃料理家务也不在话下,玩耍带娃两不耽误。而且爸爸的购买力是不输于妈妈们的,老爸购买更容易成单,效率更高。

此次“爸道宣言,敢玩敢当”的品牌联合活动是基于上述的一个背景:加入到带娃行列的男性越来越多再加上潜在的巨大购买力,老爸也可成为带娃的主场。此次活动区别于以往母婴产品以妈妈形象为主体,将目标群体转到父亲这一角色反其道而行,可以说是一个创新、另辟蹊径之举,挖掘奶爸市场的潜力。

“爸道宣言,敢玩敢当”的活动主题则是将年轻一代、90后奶爸们爱玩的个性与奶爸的身份相结合,既能靠谱带娃又能尽情玩耍,体现新生代奶爸的特性,打造新生代奶爸的榜样或者是期待值;这一主题下将惠氏、好奇、合生元、NUK、美的、西门子六大品牌进行联合互动,产品包罗婴儿的吃、穿、用、洗护等等,全面助力奶爸带娃,打造榜样奶爸的形象。


“爸道宣言,敢玩敢当”此次品牌联合活动是通过“测奶爸战斗力”的H5页面形式作为活动的宣传手段之一,用户可以点击H5页面的测试按钮,通过完成品牌方出的一道道小测验题,解锁自己的奶爸战斗力。首先这样一种闯关互动的形式,可以激发参与者的兴趣,整体生动有趣吸引人;其次将品牌方的相关产品巧妙的融合进测验题中,用户在答题的过程中也可了解产品的优势,从侧面激发参与者的购买欲;测验结束,参与者除了可以了解自己的战斗力以外,还可领取一份特殊的奖励即此次活动会场的链接,参与者可以进入会场选取自己所需要的产品且会场内的产品以实惠的价格以及诸多的福利折扣吸引参与者的眼球、激发参与者的购买欲。


      

除了运用H5互动页面这一形式激发参与者兴趣、增加宣传以外,“爸道宣言,敢玩敢当”品牌联合活动还调动社群的力量,在多个母婴群内进行此次活动链接的转发,加大宣传的力度也提升了创意形式的潜在转化率;不仅如此,还以直播的形式、品牌官微宣发以及选取微博大号转发等形式,扩大宣传的力度、为会场引流,促进成交;新奇且参与度高的活动创意加上活动中的产品以喜人的实惠价格以及众多附加的惊喜福利,都为此次活动创意的转化以及活动的胜利做了铺垫。

            

“爸道宣言,敢玩敢当”这一品牌联合活动抓住奶爸群体这一潜力股市场,将母婴品牌与家电品牌的产品巧妙的进行联动,勾勒一副能玩能带娃的精英奶爸的角色形象的同时,以涵盖婴儿吃、穿、用方方面面的产品和诱人的福利价格吸引消费者进入会场,为自家的小宝贝添够成长所需的各种补给,也为老爸靠谱带娃及时补充产品装备。打破奶爸带娃不靠谱的传统印象,助力老爸轻松带娃,塑造好爸爸形象。


推荐阅读:苹果7p有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