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苹果 iOS 14,请改善“勿扰模式”

2020-04-14 13:23: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3月2日消息 从智能手机诞生到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从移动通信到真正掌上电脑的转变。随着应用变得越来越复杂,我们需要一些随时的通知。但目前还没法做到有效区分密切联系人和新闻等通知的推送。随着苹果继续开发iPhone,我们获得了“勿扰模式”和“驾驶时勿扰模式”之类的功能。外媒今天发文讨论,当我们展望iOS 14时,苹果需要认真扩展iPhone的“勿扰模式”功能。

苹果 iOS 14,请改善“勿扰模式”

定制的勿扰模式

想在iOS和iPadOS上自定义勿扰模式的方法之一是能够创建其版本。比如,能够始终将某些应用和联系人列入白名单,而不管勿扰模式的状态如何。IT之家也希望,无论勿扰模式的状态如何,都能够从某人那里接收iMessage。电话应用中可执行此操作,因此iMessage将是该功能的扩展。对于那些提醒网站处于离线状态的应用程序,希望为其提供24/7全天候访问权限。

目前,勿扰模式的唯一自定义功能是允许所有呼叫和来自收藏夹的呼叫。因此,允许用户将应用列入白名单并进一步自定义希望收到通知的方式,将是一个很好的升级。

通过“位置”自定义勿扰模式

我们希望看到勿扰模式发展的另一种方式是能够创建“位置”,比如,可以在工作时关闭个人电子邮件通知,反之亦然。对于专注于工作的应用程序,不需要在周末或晚上发布推送通知,但是它们应该能够“排队”,因此可以根据回到工作地点或特定的日期/时间来获取它们。IT之家认为这样也不错,因为在目前的设置下,使用勿扰模式的消息还是收到全部的通知。

推荐阅读:能视频的电话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