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闲时练兵,战时打仗丨看夏多俐内部培训!

2020-05-29 15:0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刘总曾说过“闲时练兵,战时打仗;要么成王,要么成尸!”,就在刚刚过去的周六,夏多俐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内部培训。

培训的开始,主持人唐俊红先带领大家来了一场热身运动,将现场气氛带向火热。之后在总教官王引军的指引下大家分成两队,红酒国王队与红酒王国队,并且挑选出队长带领队伍,为后面的PK做准备。

令人期待已久的培训课在大家入座后就拉开了帷幕。在主讲人伍和气老师的培训下我们不仅巩固了在四月末的精英培训课上学到的内容,对教练式干部的理论结合公司实际的发展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伍总结合自身管理经验和商业领悟,为大家传授了一系列从定位、心态、思维、行动上的宝贵经验,鼓励大家破除过去固有的思维模式,清晰今后的发展定位。

课程结束后在王教官的训练下,大家站起了军姿,抬头挺胸、双腿并拢、脚尖张开约60°、指间合并、双手紧贴两侧裤缝,家人们标准的姿势令我仿佛回到了军训现场。为了不连累团队一起受罚,再苦再累大家也咬牙坚持到最后一秒。

为了抓紧时间训练,大家利用午休时间为下午的士气展示与汇演做好准备。只为在展示的时候能做出最好的表现。

在下午的活动中,刘总和罗总作为评委为两队作出公正的评分。汇演时大家都气势如虹的喊出队伍口号,团队PK的时候大家都奋力一搏,不论成功与否,不论最后输还是赢,团队并肩都是最重要的。

在分享环节,大家都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想,在夏多俐这个大家庭每一位家人都收获了很多。

夏多俐内部培训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本次的内部培训增强了大家对夏多俐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在培训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相信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夏多俐的家人们都会继续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


推荐阅读:黑科技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