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芯私域女神进化论 | 从“芯”关爱,由内而外

2020-05-25 15:03: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或是独立自强的职场女性,或是腹有诗书的文艺青年,或是带娃顾家的时尚辣妈…当今时代,男女社会地位逐渐走向平衡,女性也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和想要获得社会认可的意愿,而女性的生命活力就在于要找到宠爱自己的方式,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然而,大部分女性朋友努力工作、持续学习、积极生活,却常常面临不自信、无法与真正的快乐相拥的情况,甚至出现一些说不出口的自卑与难处。

芯私域运营中心于2019年成立,属于广州科恩博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专注研究女性私密健康管理的天使化身。芯私域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管理技术,并且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竭力满足女性对健康与美丽的追求而不懈奋斗,帮助女性遇见更好的自己。

纯天然原材料,中药植物萃取,完全达到国家使用标准,安全健康、快速有效。可从缩阴美阴,排毒养颜,抵菌消炎,修复女性阴道,调节女性生殖系统菌群平均,预防妇科疾病,调节酸碱平衡,延缓私处衰老等多方面、多维度养护女性私密环境,提升免疫力、保持少女感的状态。

芯私域紧致抑菌液套盒——健康快乐不是梦

小小一粒,紧致能量;中药赋能,健康快乐。不同于其他普通的缩阴产品,芯私域不仅从私密健康本质出发,更关爱女性心理、给予幸福自信。中医精粹高科技,私密紧致0伤害,这款芯私域紧致抑菌液终在千呼万唤中问世!

芯私域将竭力推动女性生殖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助力全体合作伙伴与客户、为行业和社会共同创造价值,成为备受尊重、具有影响力的女性生殖健康一线品牌!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