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美集斥资建立研发团队与研发中心,打造良好口碑的护肤品

2020-05-11 11:1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美集生物以科学诚信、务实创新为企业文化精神,以技术为未来资本,吸引了一批长期从事医药学、生物科学、精细化工的专业人士,组成了一支强大的高科技生物技术研发队伍。公司拥有国内顶尖资深配方师,20年行业沉淀潜心力作,研究出最适合客户的配方。按国家药品级GMP标准建成的生产车间,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多条国际化高效生产线,同时采纳并运用了世界一流企业的生产管理模式,严格按国家各项政策、法规实施经营管理,生产区采用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

同时,广州美集生物科技携手携手保加利亚玫瑰庄园、西班牙玛伊哇MAEVA、德国亨利HENRY等国际大型天然护肤原材料供应商,综合鲜花栽培基地达成战略合作联盟,严选新鲜花朵,用科技的力量融合天地植物精华,使用先进科技提炼出最纯粹的天然植物油,打造纯天然的护肤产品,引进先进的生产理念和技术体系,从产品配方体系上与国际接轨,从而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及企业竞争力,确保产品的高技术含量和质量保证,产品远销海外,享有良好声誉。

<p style="font-family:PingFangSC-Light,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color:#333333;font-size:16px;"> 最后,美集生物研发团队的每个人时刻关注国际上的一些生物和化学方面的新发展,研究化妆品研发的方向与趋势,并且不断探索植物萃取生物独具特点的产品,以专业的护肤知识结构为基础,并且去把握最新市场动态,并且去把握最新市场动态,从而不断创新与改造护肤品生产过程中的技术工艺,生产出的护肤品才会以绝对的优势征服消费者,生产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作品。


推荐阅读:湘华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