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苹果iOS14更新提前泄露,看完感觉还挺香

2020-05-03 07:28: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iOS11开始,苹果好像就成了最容易被泄密的厂商。至于来源,说起来你可能不信,爆料来源渠道大多都是苹果自己的测试版系统代码。


这不,又有外媒直接拿到iOS 14的代码,把它挖了个底朝天。


不得不吐槽,是苹果的保密工作简直是一年不如一年,还是说今年WWDC线下开不成,苹果这是在为线上发布会预热?


总之,不管怎么说,这次的iOS 14还真有点香呢。



可能有一大波新品


要知道,苹果爆料界有几个大佬,9to5Mac网就是其中一个,它爆出来的料很多后面都成真了。


这次,9to5Mac从iOS 14泄露的代码中,发现不少之前关于苹果硬件传闻的证据。



iPhone 9或称iPhone SE 2预计今年春季会发布,保留了Home键,支持Touch ID和Express Transit,也就是快捷交通卡。不过,时间上应该会因为疫情而延迟。


新iPad Pro如传闻一样搭载三摄,另外还有ToF组件为AR功能服务。


键盘上,iPad带触控板功能也安排上了,这不是四舍五入就相当于一台Mac了吗?或许iPad取代Mac的时间指日可待了。



还有早就被曝料出来的蓝牙跟踪器,Air Tag这次应该也快了。


此外,iOS 14中还包含了新的耳机图标,是头戴式耳机。根据苹果现有的产品线计算,这款头戴式的耳机极有可能是升级版的Beats Solo Pro。


至于降噪?应该是有的。就是不知道降噪性能会不会超越索尼XM3。


Apple Pay接入支付宝


一直以来,Apple Pay在国内就没什么存在感。尽管它技术先进、UI简洁,但国内毕竟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天下。


俗话说:打不过它就成为它。于是iOS 14接入了支付宝。


这功能虽然谈不上创新,但对国内iPhone用户来说,付款无疑会更加方便。不知道苹果什么时候会把微信支付也一起拉入伙。



窗口变小术


苹果的来电显示一直是整屏显示,很不人性化,只要一来电,不管你在做什么都会被打断操作。


在iOS 14里,来电提示将会变成消息提示的样子,只占据屏幕的上半部分,这是科技君非常期待的一个更新。



新增列表视图


对于iPhone来说,万年不变的桌面固然有个性,但是看久了就会感觉过于单调。更别说现在APP装得越多,找起来就很麻烦了。


针对这种情况,iOS 14中将会引入了一个列表视图,它可以让用户以列表的方式浏览手机应用。


不过,列表视图,怎么好像有种安卓既视感?


新增无障碍功能


根据代码显示,iOS 14将能检测到重要的环境音,包括但不限于警报声、敲门声以及门铃。


不得不说,这个功能对于一些听力障碍者非常友好。


iMessage新增消息撤回


如今,连iMessage也支持消息撤回了,不过总感觉这有点像某个应用。


壁纸设置更新


iOS 14将会对设备自带的壁纸做出分类,包括但不限于地球、月球、花朵等。



Apple Watch 更香


之后Apple Watch会支持血氧检测,帮助用户发现更多健康隐患。如果出现异常,会给用户推送通知。



还有一个很小天才儿童手表的更新,就是单个iPhone可以跟多个AW配对,配合上一号多端,孩子就可以单独使用AW了。


父母能通过School Time对一些功能做限制,规定在某些时间可以使用哪些应用程序和功能。


另外,在iOS 14代码中,还挖出很多更新,比如健身App提供教程、检测报警声音、相机检测手势、AirPods 音频调优、PencilKit文本转换功能……


至于哪些设备能升级到iOS 14,只要是2G运存以上的设备均可升级。


虽然苹果表示iOS 14的大方向是维稳,但科技君倒是觉得这次改动并不小。


不过,大家要注意一点,测试版中的功能不代表一定会放在正式版中,如果上面有你喜欢的功能,一定要做好被取消的心理准备!

推荐阅读:大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