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艾至康临助你轻松创业

2020-05-22 17:5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绝大多数人一开始都是员工,给别人打工。但是在这样的机制下,时间长了员工就会失去工作的积极性和动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都想创立属于自己的事业,成为自己的老板,给自己打工,虽然辛苦一点,但是值得。我就是这样的一员。

最开始的时候,我是大家眼中的白领,有着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但是这样的工作只是表面光鲜亮丽,背后的辛酸苦楚很多人都不清楚。朝九晚五只是表面上的,很多时候会有突然的加班和出差,没有完成的工作,就算回到家也要继续完成,需要时刻关注领导有没有发什么消息和指示,整个人的弦始终是绷着的,精神压力很大。

后来我也考虑过创业,但是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首先是很多创业和加盟都需要大量的启动资金,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的钱,而且我也不确定哪些项目是否真的能够盈利,是否真的能给我带来新的收益。其次是很多创业涉及到的行业我并不了解,我并不怎么清楚他们的运营模式,而且公司方面也没有明确表示会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培训流程,所以我退却了。最后是很多创业类型的公司资质不全,相关的文件和流程并不正规,所以我就迟迟没有创业。

后来事情发生了转机,我单位的前同事半年前辞职了,我看着他朋友圈发的创业视频,觉得很感兴趣,就去特意咨询了他,约他出来吃饭。经过了解之后,我才知道艾至康临这个宝藏公司,他说的让我觉得很心动,回家之后我又特意去了解更多和艾至康临有关的信息。

仔细查看文件和相关的信息,我发现艾至康临这家公司非常正规。要想加入艾至康临需要达到以下几个条件:

首先是具有合法有效证件的自然人或法人证件。要认同并接受平台的运营模式和品牌价值。此外,你需要在互利合作的基础上愿意接受总部的指导和监督。然后全身心投入到经营中来,艾至康临会一直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

其次,你可以以电话、传真、网络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如果你心动。那就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公司将会对合作方资质进行审核。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之后,你确定要选择艾至康临,你要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艾至康临给你提供技术、管理、运营等各方面培训,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对你进行超级全面的店面装修及布置指导。

最后,艾至康临还帮你准备各项开业事宜。正式营业后,公司总部专业人员?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帮扶。

最能打动我的是公司为创业提供全套技术培训;赠送一套可完全操作设备以及部分辅材。

社会门店的培训、会议等由公司统一服务;赠送 9个创业技师名额(资金给社区店培训),及 9套工具箱。

既然选择了艾至康临,就只顾风雨兼程

由于艾至康临一开始让利55%的利润给技师,所以技师在工作的时候更像是给自己打工,大大地提高了工作的积极性。一开始我当技师的时候,有很多东西都不清楚,都是公司帮忙解决的,公司帮我解决了很多问题,并且我还学到了很多技术,不仅学会了如何保持自身的身体健康,也学会了如何保护家人的身体健康。

学会了专业技术之后,只要客户有需求,线上下单之后,我就可以拖着装有专业设施的行李箱上门为客户提供服务,非常方便。对客户来说,只需要线上下单即可,对我来说,只需要拖着一个带有梦想的行李箱即可。当了技师之后,我的时间更加自由,并且帮助别人收获健康的工作,让我得到了满足感,我觉得自己在获得财富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在考虑创业的你还在等待什么?我在艾至康临等你的加入!

推荐阅读:诺基亚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