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还在使用让你腹泻的减肥产品?蔻丽然复合果味饮真正的健康减肥!

2020-06-28 09:18: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提到减肥产品,人们想到的往往是传统减肥药、减肥茶等产品,这些产品多数在使用后会让使用者产生腹泻等症状来达到降低体重的效果,然而这样的产品长期使用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伤害,瘦身效果也并不理想。针对这样的问题,蔻丽然推出的一款冲饮,突破传统减肥产品,做到真正的健康减肥。

“腹泻”真的能减肥吗?

过去的传统减肥药往往添加大量的化学成分让使用者服用后大量腹泻,营造出使用者体重下降减肥成功的假象。然而,腹泻导致的体重下降多数时候是体内水分大量排出脱水导致的,排出的只是体内的水分而非脂肪,体重反弹速度极快并不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并且剧烈的腹泻带来的腹痛等问题也会带来不好的使用体验严重影响使用者的日常生活。同时,长期服用会导致腹泻的成分容易使人体过度脱水影响健康,这些成分还会刺激人体的消化系统、心脑血管等引起相关疾病,严重者甚至有可影响心肺功能危及生命。所以,以往让使用者腹泻的减肥产品无论从减肥效果还是健康方面来看都是不可取的。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真正做到减肥瘦身?

通过腹泻等方式排出的水分很短时间内就可以恢复,并不能真正减肥,导致身材肥胖的“罪魁祸首”其实是存在于人体内和皮下的多余脂肪。脂肪的体积是肌肉的三倍,因此只要减少较小重量的脂肪,体型上就会有很大的改善,只有将这些多余的脂肪去除,缩小脂肪细胞才能实现真正的减肥瘦身。因此,只有真正能够安全地减少使用者体内及皮下脂肪,缩小使用者的腰围、腿围达到瘦身效果的新型减肥产品才是真正值得选择的。

蔻丽然减脂饮不使用任何对人体健康不利的化学成分,所以成分均天然安全。其中白芸豆萃取物为原料,人体脂肪的囤积主要来源于人体分泌的一种叫做α-淀粉酶的物质能够从食物所含的淀粉中吸收能量再转化为脂肪储存在体内,而白芸豆中含有一种α-淀粉酶抑制剂能够使人体内的α-淀粉酶活力下降,淀粉不能完全被人体吸收从而控制了淀粉转化为热量被摄入。另外白芸豆还可以降低血液中性脂肪含量从而减少皮下脂肪囤积、增加体内瘦体素的含量抑制食欲。此外蔻丽然减脂饮还添加了荷叶、双孢菇萃取物等多种能够促进脂肪代谢加速的天然有效成分,不仅做到预防肥胖,更能帮助使用者顺利减肥瘦身。

过去让使用者腹泻的传统减肥产品添加各种有害的化学物质,通过一系列损害使用者身体健康的方式营造出减肥的假象,对使用者的身心都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更让许多备受肥胖困扰的人群失去了减肥瘦身追求更好自我的理想目标。

蔻丽然关注到这一问题,采用新型健康的配方打破传统减肥产品的局限,让产品能够通过安全健康的方式真正减少人体内的脂肪,帮助更多的女性顺利减肥瘦身,成就更好的自己。


推荐阅读:iphone7对比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