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上海市合作交流办领导莅临上海国际食品产业园调研园区升级及创新

2020-06-10 19:5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6月9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潘晓岗副书记、上海市合作交流办扶贫协作处领导刘军、松江区政府办公室朱磊副主任一行来到上海国际食品产业园参观考察。上海国际食品产业园总裁聂国辉先生、总裁助理薛晓光女士及招商中心林霖经理作为园区代表陪同考察。

调研中,聂国辉总裁向合作办领导进行汇报园区升级改造情况,与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打造“全球食品采购基地”及名特优食品出口基地。园区采取食品行业常年展,线下美食体验+线上集采交易的O2O运营模式;线下依托中国联组织全国及全球大型零售企业采购商团队入场洽谈采购,线上打通网络销售快车道及全国新零售数百万家网点,创设食品行业网红直播货源基地;并提供农特产品技术升级、品牌孵化、金融供应链、旅游投资推介等“云平台云市场”产业升级服务。上海国际食品产业园线下展示平台,拟打造中国食品出口博览会,通过一个省打造一条特色食品文化街的方式展示当地农特产及食品品牌,在每条街安排一个体验点现场体验,形成美食体验街,将B2B线上网络集采与线下家庭集中体验结合,打通中国农产品(食品)全球采购通道。长三角城市家庭对高品质食品消费的有着极大的需求,产业园策划的家庭美食消费会员卡及常年在美食广场举行各种美食节等活动,将为园区吸引大量客流。

潘晓岗副书记对产业园的产业布局及未来规划给予高度评价,针对聂国辉总裁提出“云平台服务”概念给予充分肯定。潘晓岗副书记提出平台服务所提出的“品牌孵化、包装设计、技术升级、金融服务”等方面需要形成一套完整的高品质服务链,需要把握品牌黏性,铺建销售通路、提升企业竞争力,用卓越的服务为品牌保驾护航。

目前,自五月份以来,通过合作交流办的推介联系,上海各地驻沪办纷纷来访实地考察,高度重视,立即发文省农业厅及商务厅,分别对接本省农特产品,及当地食品龙头企业抢先入驻。上海国际食品产业园进入选商阶段,确保入驻企业为有一定实力的源头产品品牌,为后期中国商业联合组织持续化团购集采打下良好基础。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