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MY MASK TIME营养代餐奶昔,“减肥餐”也能很美味

2020-07-15 14:0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提到“减肥餐”,许多人想到的就是水煮鸡胸肉、水煮西兰花、水煮鸡蛋的“水煮一切”系列,这样的减肥餐虽然确实做到了低热量低脂肪,但是在口味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不太容易接受的,特别是有一些人在长期食用这样的“减肥餐”后反而会对普通的食物产生更大的欲望,从而忍不住吃得更多,最后不但没有达到减肥的目的,反而加剧了肥胖的情况。因此长期致力于减肥护肤的高端品牌MY MASK TIME推出了一款营养代餐奶昔,让“减肥餐”也能变得美味。

什么是代餐奶昔?

代餐是一种正在被广泛推广的减肥方法,简单来说就是用某种低热量高蛋白质高饱腹感的食物来代替正常一餐的食物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代餐食品有代餐粉、代餐棒、代餐奶昔等,但目前常见的代餐粉和代餐棒往往要么口感较差难以长期坚持食用,要么打着代餐减肥的旗号实际热量仍然很高,达不到减肥的效果。而代餐奶昔则在所有的代餐食品中以方便、口感好、接受度广的优势成为代餐食品中的最佳选择。

MY MASK TIME营养代餐奶昔富含多重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润肠通便。还有由浓缩乳清蛋白、大豆分离蛋白、膜分离酪蛋白和胶原蛋白肽分组成的矩阵蛋白,其中膜分离酪蛋白能够在消化的过程中产生强烈的饱腹感降低食欲,浓缩乳清蛋白能够快速为身体提供能量做到减脂不减肌,而胶原蛋白肽粉富含胶原蛋白小分子肽,能够缓解皮肤松弛,避免减肥后皮肤松弛的情况。同时代餐奶昔中还含有获得过多项专利PI2天然饱足感因子,能够增加胆囊收缩素CCK的释放,而CCK能够降低食物中卡路里的摄入并产生饱腹感,减缓胃排空速率,让使用者在不被饥饿感困扰的同时也能减肥。在达到减肥效果的同时,代餐奶昔中还添加了鞣花酸,鞣花酸中含有大量的VC,能够提高皮肤含水度及平滑度,保湿抗皱、消炎美白,还能够通过降低血管渗透度改善血液微循环,让营养代餐奶昔不仅仅是一款减肥产品,更是一款可以喝的“护肤品

营养代餐奶昔共有伯爵奶茶、红豆薏米、水蜜桃乌龙、海盐芝士、抹茶、椰汁燕窝六种口味。其中伯爵奶茶口味在完美还原奶茶的真实口感的同时做到高蛋白低热量,让使用者能够既享受奶茶的口感,又获得健康的身体。乌龙水蜜桃口味添加了速溶乌龙茶粉,而乌龙茶中的儿茶素成分,能够很好地清除体内自由基,抗氧化和促进脂肪燃烧,进一步提高减肥的效果。许多女性都会有体内湿气重的问题,而红豆薏米口味的代餐奶昔中添加的薏米红豆就具有祛湿美白的作用。椰汁燕窝口味则更是添加燕窝粉补充胶原蛋白,解决减重后可能产生的皮肤松弛和弹性收缩问题,让使用者不仅变瘦,更是变美。并且代餐奶昔使用方便易携带,不必像传统的沙拉、水煮鸡胸肉类的减肥食物一样有较长的准备过程,更加适合现代工作事物繁忙的职场女性。

MY MASK TIME作为香港韩东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自有品牌,整合各方面资源,为广大女性寻找更好更舒适的变美方式,最终在代餐食品上取得了巨大的成果,‘营养代餐奶昔既解决了传统“减肥餐”准备过程复杂、不方便携带的缺点,又突破了其他代餐产品口味较差的局限,真正成为新一代的美味高品质“减肥餐”。


推荐阅读:德阳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