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有网友问苹果手机要不要杀毒或是清木马

2020-07-09 06:23: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下面就来说说苹果手机要不要杀毒,清木马:

1: 由于苹果系统的封闭性,并不用当心苹果手机会中病毒。所以也没必要装那些所谓的手机管家之类的杀毒软件来增加手机运行的负担。除非你的手机系统越狱过了,那系统就不安全了。而且苹果手机下载软件只要你有苹果ID账号就在苹果自带的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下载安装就行。那就不用当心中病毒这些问题了。况且苹果手机发展到现在也没有出现苹果手机中病毒的这些报道,若有也是系统越狱过的,最多就是其系统会受到美国安全局的监控。所以国内政府机构保密要求高的就会要求不能用苹果手机以免被美国监控而泄密。

有网友问苹果手机要不要杀毒或是清木马

2:比如你在手机上浏览网页,有些网页会连接一些带病毒的软件,如果你用的是安卓系统的手机,那有可能就会出现很多软件在自动的下载并安装在你的手机上而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所谓安卓系统的手机其系统都会自带手机杀毒这类的软件。而苹果系统就没有自带这些软件,因为它没有杀毒这些方面的需要。

有网友问苹果手机要不要杀毒或是清木马

3:有些安卓系统的手机它中了病毒后也没有给你自动安装什么软件,而是在手机点亮屏幕的时候会跑出来一些垃圾广告。这时你就算用杀毒软件也杀不了,唯一能解决的是重新安装一个纯净的手机系统。

所以说苹果手机没有杀毒清木马的需求,也不用安装这类杀毒软件以免拖累手机运行而导致手机卡顿。

码字不易,如果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关注我!若有疑问,欢迎下方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推荐阅读:合肥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