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人物专访—蔻丽然品牌战略股东罗裕兰(小兰)

2020-07-20 15:3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女人,

一定要自信、自立、自强,

要有自己赚钱的能力,

更要有属于自己的事业,

这是一份专属于自己的财富。

———罗裕兰

.1 .

一台自己的车子,成了追寻独立自由的开始。

小兰,在广东佛山打工,每天朝九晚五,两点一线,赚着一个月2000多的工资,扣除房租、水电、生活费、基本上就是“月光族”。迫于的生活压力,小兰把儿子留在了老家-肇庆,不到百公里的距离,可对于没有车子的小兰却意味着回家看儿子的次数变的更少了。

“我一定要买上一台属于自己的车子”小兰暗暗发誓。

可是买车子,需要钱,她没有那么多的钱,又不想啃老,老公的工资还要照顾家里一切的开支,于是,她开始思索着如何赚钱?

.2.

离开舒适区,从来都不容易。

赚钱,说起来容易,靠这个朝九晚五的工作是赚不到大钱的,要想赚大钱,就只能换工作。但是非名牌大学毕业,工作之后又没有进修学习,找工作,谈何容易,投了许多简历,都石沉大海,好不容易有一个通知去面试的,却被人力经理以不符合要求为由婉拒了。

这让小兰陷入了无限的焦虑,甚至想要放弃了。

“不行,我不能放弃,一定要改变现状。小兰这样告诉自己。

.3.

拐个弯,是一种智慧。

“要不然看着自己干点啥。”老公的这一句话点醒了她,对呀,换工作不行,可以自己进行创业啊。

创业,要考虑的事情就多了,可不能只靠着一时的头脑发热。为了能够创业成功,小兰做了大量的前期调查,考虑过不下几十种行业。

做实体,店面租金太高,资金占用周期长;

地摊经营不合规,整天提心吊胆怕被抓;

经过多番对比,最后她锁定了依靠互联网营销做起来的减肥产品蔻丽然。

靠着自己的朋友圈,客户群体就有了;

没有店面成本,资金投入小;

时间相对自由,还可以照顾儿子和家庭。

.4.

通往成功的路,从来都是曲折的。

决定好创业之后,小兰就准备上阵了,她找到了俊总,拿了产品,她甚至开始期待自己的新生活了。因为平时微信交际圈比较窄,朋友圈人数只有36人,但是,这并没有成为她放弃的理由。

但是,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老公和老爸不同意,他们觉得小兰要做的事情就是传销,为了这个,他们还和小兰大吵了一架,甚至把所有的产品都扔到了门口。

得不到家人的理解,小兰都想要放弃了,这个时候,是俊总鼓励她,帮助她,带着她去寻找顾客,促进产品成交,小兰的心里,再次燃烧起梦想的火苗。

.6.

耐心和恒心总会得到报酬的

有了俊总的帮助和指导,小兰决定自己可以独挡一面了,便加紧了自己向成功进发的步伐。

然而,一切并不如她预想般的顺利,和老爸老公有一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有很多人也认为这是传销,他们拒绝了解产品。

但是,小兰没有放弃,她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给客户讲解,帮助他们了解产品,了解公司。

慢慢的她成交了第一单,紧接着,第二单,第三单......

现在的她不但还清了之前的债务,还买了辆价值不菲的车子以及两套房子。

.7.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靠着客户的口口相传,小兰总算打开了市场,“生意”小有起色,也实现了当初买车的梦想。但是,客户越来越多,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小兰觉得精力明显跟不上了,要收获更多,必须要创建自的团队。

团队创建之后,小兰尽心的帮助每一个加入团队的人,教给他们关于产品的知识以及销售的技巧。大家相互扶持、帮助,新人靠着用心的学习,以及自身的努力,也和她一样,实现了赚钱的梦想,并且实现了财富自由,小兰也是更上一层楼,成为了蔻丽然品牌的战略股东。

.8.

女人要自立,生活才会精彩

小兰说她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每天画个淡妆,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不羡慕谁,也不依赖谁,努力变厉害,自信优雅的生活。


推荐阅读:宁夏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