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护肤界新宠,惠皙漫妮五件套一次满足三大护肤需求

2020-07-31 17:3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以前我们常说,30岁,是女人的分水岭。因为女人一旦到了30岁这个年龄,身体各方面状况都开始逐渐变差,尤其是肌肤状态,稍不注意更是急转直下,缺水干燥、肤色暗沉、长皱纹等等肌肤问题齐上阵,给你来了个措手不及。然而对于新时代女性而言,30岁,只要护肤保养得当,照样意气风发光彩照人。

不信?从“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宁静、伊能静、黄圣依、张含韵、万茜,到“三十而已”的江疏影、童谣和毛晓彤,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女人的美,与年龄无关。30岁又怎样,姐姐们还不是凭实力美得刚刚好?

确实,护肤对于女性而言,真的是太重要了。

护肤界新宠,惠皙漫妮五件套

如何做到深度补水、肤色提亮、除皱抗衰老一步到位?天然护肤品牌惠皙漫妮水感盈润系列五件套——惠皙漫妮玻尿酸补水保湿面膜、惠皙漫妮水活滢润焕采柔肤水、惠皙漫妮水活滢润焕采保湿乳、惠皙漫妮水活滢润保湿精华液、惠皙漫妮水活滢滋养面霜,从基础洁面到深层护肤,全方位满足爱美女性们补水保湿、提亮肤色、除皱抗衰老等各种护肤需求。

以“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为品牌核心价值观,以“纯天然无添加”为品牌理念,惠皙漫妮产品采用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倡导不加修饰的自然之美,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安全性与护肤效果兼备的新时代护肤产品,成为爱美女性们追捧的护肤新宠。

护肤需要循序渐进,而非一蹴而就。惠皙漫妮水感盈润系列五件套又是如何对肌肤进行全方位深度护理,各个击破各类肌肤问题?

独有科学配方,全方位肌肤护理

惠皙漫妮玻尿酸补水保湿面膜,其成分主要有专利保湿精华林兰润露,法国黄金山脉纯净温泉水,燕麦β-葡聚糖,法国进口玫瑰花提取物,茉莉花水以及名贵植物防敏复配成分如麦冬根提取物、扭刺仙人掌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等等,能够实现持续保湿深度补水功效的同时,长效抚平干燥细纹和起屑,全方位护理肌肤。

惠皙漫妮水活滢润焕采柔肤水核心技术及成分为法国NAOLYS植物活细胞、创新全球专利细胞培育技术、Naolys双磷膜活体干细胞、双磷膜活体干细胞皮肤机理以及水前寺蓝藻(日本)等等,是一款主要针对偏干、暗黄及需要补水保湿肌肤问题的护肤产品,具有强效锁水高保湿高等功效,令肌肤水润透亮。

惠皙漫妮水活滢润保湿精华液产品融合了专利补水保湿成分林兰润露,蛋壳膜蛋白质、酶解技术、法国进口玫瑰花提取物和茉莉花水等成分与技术,能有效舒缓干燥粗糙,赋活肌肤,促进后续营养成分的吸收。

惠皙漫妮水活滢润焕采保湿乳核心成分主要有沙漠蔷薇叶细胞提取物,水前寺紫菜多糖,生育酚乙酸酯(瑞士),以及名贵植物防敏复配成分如麦冬根提取物、扭刺仙人掌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等,蕴含多种植物精粹,持续补水补湿,改善因环境和压力造成的肌肤紧绷、干燥、缺水等问题,锁住肌肤水分,令肌肤水润透亮。

惠皙漫妮水活滢润滋养面霜,它包含了首创两亲分子氨基酸(双锁)乳化科技、日本进口蓝藻多糖、水前寺紫菜多糖、生育酚乙酸酯以及海藻糖等多项核心技术及主要成分,是一款集补水、修复、抗炎等众多功效于一体的天然护肤产品。

惠皙漫妮,独创科学补水配方,全方位护理肌肤问题,让每一位爱美女性都能拥有水润亮白肌肤。


推荐阅读:s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