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群英聚首,创势共赢丨邦泰·天誉经纪人暨自渠誓师大会激情落幕

2020-07-24 13:47: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群英聚首,创势共赢”。7月14日午后,广元万达嘉华酒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邦泰·天誉经纪人暨自渠誓师大会于此处盛大举行。邦泰·天誉自渠团队及四川尚行置业有限公司、凯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各销售经纪人出席活动,百余名地产界资深经纪人齐聚大会现场,盛况空前,人气爆棚。



销雄欢聚,共创美好


这是一场销雄见面会,亦是一场美好启动会。大会在一段激昂的开场音乐中正式开幕,邦泰集团广元公司营销负责人胡浩先生、邦泰优秀合作商代表尚行地产董事长周总先后上台致辞。邦泰集团广元公司营销负责人胡浩先生首先对各界精英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邦泰一直希望用品质和服务赢得认可,成为责任地产。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挺住,意味着一切。雄起,要靠实力说话,2020上半年,邦泰仍以砥砺同行、共创共赢的果敢行动印证了邦泰力量,我们不仅要活得好,我们还要活得出彩,当2020年正式步入下半场,战斗激情也仍将再一次被点燃。


天道酬勤,共赢未来


“你进群了吗?可以拉一下我吗?”“抢到了!抢到了!你抢了多少?” 渠道经理何经理的千元微信群红包,将现场人气瞬间点燃。此外,邦泰·天誉为感谢广大渠道合作伙伴对项目的支持及信任,更准备了精彩的转发集赞赢666元现金环节,引发阵阵欢呼与掌声,各位渠道精英积极响应转发集赞。一时间,我们的誓师大会在广元朋友圈引起了一波强势刷屏,现场气氛一再火爆。



一波福利互动后就是精英们最期待的表彰环节,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对于销售这个行业来说,努力和付出的意义一定是会体现为业绩,为了用实际行动感恩各位,邦泰集团对自渠与分销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发了千元现金奖励,看着拿到丰厚奖励激动的他们,台下的同行也羡慕不已。


此外,我们还精心准备了5重壕礼抽奖犒赏精英,恒源祥U型枕、富安娜夏凉被、电饭煲等超值厚礼,被一位位幸运精英满意地抱回家。获得特等奖——价值2588元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的全场最幸运经纪人也向在座的各位分享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并表示接下来的时间,会更加努力奋斗来感恩这份幸运。



活动现场大家都满载而归,在阵阵掌声中,渠道经理何显先生紧接着为各路销雄讲解最新政策福利,超值一口价房源及福利政策,使得现场氛围再次被欢呼声引爆。


乘风破浪,砥砺出征


攻坚克难,团结致胜,是镌刻在邦泰营销人骨子里的使命;不达目标,誓不罢休,是流淌于邦泰营销人血液中的狼性基因。在全员激情迸发之下,我们迎来了本次大会的重头戏——誓师环节。


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排山倒海般的气势席卷整个活动现场,冲刺的号角已然吹响,冲锋在前的各方经纪人势将攻必取、战必胜、火力全开,再创佳绩!



7年里,邦泰不断取得傲人佳绩,离不开各位精英的鼎力支持。不平凡的一年,也必将塑造不平凡的企业和不平凡之人。邦泰·天誉自渠及分销经纪人誓师大会的圆满举行,为项目热销,注入一股强劲的动力。


我们要在下半场迎难而上,拼搏进取,勇立潮头,为了誓言进军,用战绩,捍卫荣誉!相信在各个合作商的共同努力之下,定会开启广元邦泰的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