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一键RootAndroidL版三星S4

2020-08-27 11:0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Android 5.0 Lollipop(下称Android L)是继4.0以后的一次重特大升级,其最大的变化取决于UI操作界面的设计方案,新的Android L系统软件操作界面更为简约、颜色更为丰富多彩,因而遭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现阶段,早已有一部分三星S4、S5和Note3移动用户接到OTA升級命令,首先升級到Andriod L系统软件,当然,全部rom下载出来一键刷机升級rom还可以的。

做为玩家升級到Android L后,還是要先Root,这早已变成一种习惯性。现阶段,KingRoot独家代理公布全方位适用Android L版三星S4、S5、Note3型号的一键root,让三星客户在感受全新升级系统软件的另外还可享有例如改动字体样式、卸载掉内置运用、关掉开机启动过程等一系列高級作用。

Kingroot PC版完成Android L版三星S4、S5和Note3一键root

以三星S4为例子用KingRoot开展root的全过程:

KingRoot第一家一键Root Android L版三星S4、S5

图:KingRoot一键Root三星S4

最先将三星S4手机连接到电脑,随后点一下KingRoot页面的刚开始Root按键,等候数分钟后就可以Root取得成功。

KingRoot第一家一键Root Android L版三星S4、S5

图:KingRoot取得成功一键Root三星S4

针对三星S5、Note3等型号root全过程完全一致。

Root以后打造出自身专享的Android L系统软件

对手机上开展Root后,客户便能够 刚开始打造出自身专享的Android L系统软件,比如:改动系统字体、卸载掉系统软件内置程序流程(如照相机、手机通讯录等)、修改系统的內部程序流程(打游戏舞弊,改钱,级别等)、系统美化(改动百分数用电量、透明任务栏等清理作用)、管理方法开机自启动手机软件、电子城自动安装运用(大部分为手机游戏,管理信息系统手机软件)、操纵CPU频率、工作电压(根据操纵CPU的工作电压和頻率来做到操纵功能损耗的目地)这些。

KingRoot第一家一键Root Android L版三星S4、S5

图:三星S4取得成功root后管理权限获得页面

此外,手机上Root以后还能够完成比如故意广告过滤、手机上深层次清除、手机游戏备份数据、应用搬家、改动字体样式、改动开机画面、刷入谷歌服务包、查询手机系统软件文件夹名称、改动Hosts等安装文件等众多实际操作。

KingRoot适用超10000款手机上一键Root

KingRoot第一家一键Root Android L版三星S4、S5

图:KingRoot适用超10000款手机上

KingRoot借助其强劲的技术性精英团队,频繁首先攻克三星Note 4、摩托罗拉手机Nexus6,并且华为公司Mate7独家代理完成免开启Root,再再加Kingroot其极其简单的实际操作方式及其极高的Root通过率,一直备受Android移动用户的钟爱。

现阶段KingRoot PC版早已适用超出10000款手机上,40000款ROM,能够 为大量移动用户出示一键Root解决方法。

KingRoot第一家一键Root Android L版三星S4、S5

推荐阅读:上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