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魔束项目发起人张越亮相美博会,深入解析控脂市场发展前景

2020-09-06 10:3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4日,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容美博会如期拉开序幕。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美业展会, 本届美博会汇聚了来自全球40个国家与地区3600多家参展品牌企业及100多家媒体的聚焦,这一隆重场面再次刷新了历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记录。

魔束携最新研发成果魔束复合果蔬压片糖果在本届美博会A区4.2馆H31号展位亮相,与现场观众分享健康控脂的产品理念与体验。

一场精彩展会,一个万亿产业发展的缩影。让我们一起回顾9月4日美博会现场,魔束展位的精彩瞬间吧。

国际专利加持,魔束引爆现场加盟热潮

美博会展会一开场,魔束展位前便围满了慕名而来的参展观众。

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了解加盟产品的观众耐心介绍了魔束的品牌理念及核心科技,尤其对“吃不胖”黑科技——自美国的国际专利抗糖配方及来自日本的国际专利吸脂配方进行深入的剖析讲解。

显然,在控脂市场产品缺乏创新日益同质化的今天,这两大先进的国际专利广被看好,吸引了一大波参展人士纷纷咨询加盟流程及相关事宜,现场招商气氛十分火爆。

项目发起人张越精彩分享控脂市场加盟前景

除了“吃不胖”黑科技的首次公开亮相,本届美博会的另一大亮点,是魔束项目发起人张越的惊艳现身。

张越,拥有海量规模的客户团队及成熟的企业操盘团队,拥有丰富的营销推广经验,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

面对媒体镜头,张越分享了自己对于美体控脂的独特见解,同时对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前瞻性预测。他表示,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当下的控脂减肥市场,已进入更健康安全的控脂4.0时代。而以国际专利成分与双重护肠配方为核心成分,能够在不伤害肠胃功能与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让人们轻松实现控脂排油的魔束品牌,必将成为新时代下最受欢迎的控脂“爆品”。

而面世短短一个多月即火爆全国控脂市场的魔束新品复合果蔬压片糖果,显然为这一预测提供了最为有力的证明。

大转盘抽奖,现场豪礼送不停

除了给力的产品之外,魔束展会现场的抽奖环节,也是一点都不含糊。

100%中奖率的大转盘一现身,一下子便吸引了围观观众的眼球。价值1980元的净水器、价值3990元的阿玛尼手表、价值9480元的阿玛尼情侣手表、魔束大礼包等豪礼,引得大家纷纷前往参与抽奖试试手气。

这两好运爆棚抽中价值3990元的阿玛尼手表和价值1980元的净水器的的可爱女士,和这位抽中价值1980元的净水器的帅气男士,更是惹得众人羡慕不已。

随处可见的魔束广告,惊艳羊城

从天河路壬丰大厦颐高数码广场到广州高德置地广场,从日均人流量约40万的广州北京路南入口,到人头攒动繁华热闹的广州北京路步行街,魔束大屏广告随处可见,赚足眼球。

9月4日-6日,欢迎莅临美博会A区4.2馆H31号展位,共同见证魔束健康控脂的独特魅力。


推荐阅读:西安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