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HMDGlobal:将对诺基亚智能手机设备支持延长一年

2020-09-07 06:50: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玩懂手机网8月19日新闻资讯,Android手机上让许多 客户不满意的地区便是选购以后的系统软件事后适用,手机购买以后事后的系统软件适用彻底由生产商来定,而不是Google,生产商想不升级就可以不升级,喜讯是,HMD Global决策将对Nokia智能机全部机器设备的适用增加一年。这对要想感受最新系统的客户而言是十分友善的。


HMD Global:将对Nokia智能机机器设备适用增加一年


依据诺基亚官方论坛社区(Nokia Community forum)上的一篇文章,工作员表明,伴随着近期2款Nokia智能机的两年前将要完毕,大家仍将着眼于出示最好是,最安全性的感受,大家可能对诺基亚8、诺基亚6、诺基亚5和Nokia3再次公布一季度安全补丁,直至三年的适用完毕。

自然,诺基亚官方只确保了安全更新,并沒有确保关键的Android升级,因此 大家并不确定性这种机器设备是不是会接到全新的Android系统升级,但假如你依然必须这种机器设备做为平时应用的机器设备,那麼她们最少会十分安全性。

推荐阅读:吉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