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彩虹集团高能营销,不仅是老玩家还有新想法

2021-11-15 11:50: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提要:互联网购物狂欢正盛,新消费意识形态崛起,抓住机遇迎风而上的国货品牌,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老玩家”也能有新想法。

      体验为王的时代,如何整合品质演绎、国潮新秀、跨界联名等营销打法,在双十一这盘大棋局中精彩博弈?寒潮提前来袭的2021,面对消费者爆发式保暖需求,品牌又该如何突出重围,成为其加购首选?

      国民品牌成都彩虹(电器)集团强势入局,接连出击,打出让消费者心动的品质牌。


      国民演员×国民品牌

      品质与舒适的精彩演绎

      据尼尔森研究报告显示,当代消费者对高品质消费的需求和渴望日益增长,体验化、情景化趋势明显。在针对中国电热毯市场的深入调研中,更发现其消费主力对代言人的认知度与喜爱度超过77%。品牌形象代言人成为品牌精准对话消费群体,提升品牌全民认知度的第一步。

      40多年来坚守品质的彩虹,在购物狂欢季“预备期”,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官宣海清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国民CP温暖出道话题更是引爆全网围观,吸引超过6,400万的关注和70,000多网络互动讨论。

左为【彩虹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斌】,右为【国民演员 海清】

      品牌形象升级+数字化营销组合发力,焕活品牌对话力,掀起品质与舒适兼具的体验热潮。国民CP温暖出道,联手演绎好品质,快速提升彩虹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青睐度与品牌影响力,为其进入消费者11.11购置清单首选埋下伏笔。


      敦煌博物院 九色鹿×潮玩国货 七色彩虹

      祥瑞福器横空出世,打造“保暖神话”

      彩虹除了高调官宣品牌形象代言人,还有“吉祥物” 送出来自东方的神秘保暖福器。从保暖产品到大众互动,玩转多元化IP营销,以国潮新咖+老玩家的新奇组合,打破固有形象,刷新大众认知。

      国民品牌彩虹精准捕捉消费者对国潮新秀、创意联名的文化层级消费和礼赠需求,联动现象级“网红”敦煌博物院九色鹿,实现“九色神鹿×七色彩虹”的跨时空邂逅,将前者吉祥灵感与后者祥瑞寓意融于一体,从掌上到居家全方位保暖,打造联名款祥瑞福器系列,潮范亮相,以产品之力输送福气。

      由送福气引发的#彩虹暖冬季神鹿赐福气 抖音挑战赛更吸引全民参与,花式破解祥瑞福器隐藏的惊喜体验。活动上线几天,话题播放量超9,000万次,互动视频数超20,000支,燃爆抖友参与热情,全面打开双11保暖福器购买热潮。

      国潮联名的趣味呈现,点亮彩虹老玩家新形象,传统文化与保暖力量的巧妙加持形成“1+1>2”的燃动反应,激发消费者拥有同款保暖福器的购想。


      暖冬温情体验×11.11狂欢福利

      全域定向辐射,有情有礼共享年度盛宴

      购物狂欢季爆发期,彩虹更与消费者频“屏”互动,积极打通从私域到公域的传播全链路,全面触达目标消费群体。

      2021电商平台保暖产品搜索量猛增,暖风机、电热毯产品成最火抢购类型……专注于用户生活细节的彩虹,适时推出温情大片,串联不同年代的保暖故事,唤醒消费者共情力,创造了近1,000万的观看量。并借由成都本地多位意见领袖的生动转述,触发网友因景生情线上“找彩虹”的搜索热潮,形成代言人、祥瑞福器等品牌新动作后的二次彩虹热。

      通过微信朋友圈广告、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等多屏高频率推送,邀请目标消费者加入彩虹年度狂欢盛宴,并与抖音深度合作,以直播形式在线礼遇每位消费者,一起分“虹”享福利,以百万下单量,形成平台爆单效应,为彩虹成为抖音平台国货标杆走出了坚实的的第一步。

      亿级品牌曝光量、全域联动的互动氛围、百万级直播带货力,在11.11购物狂欢季强势入局的国货品牌彩虹,以全新方式对话、拥抱消费者,初战告捷。老玩家新想法,除了冬季取暖,彩虹还有消杀、日化、大健康等产品,覆盖消费者每一个生活细节。未来彩虹集团还能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创新玩法,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宓华